播放记录

《大饭店第三季》剧情简介

本剧故事发生在1905年。Julio Olmedo (Yon González饰 曾出演西班牙热门剧集 物理化学)来到了坐落在小镇Cantaloa的郊区的Gran Hotel,以查明他的妹妹Cristina的失踪真相。Julio进入了Gran Hotel 并开始结识酒店 的各色人。他遇上了酒店所有者的千金Alicia (Amaia Salamanca饰),Alicia 给予了Julio很多帮助。两个年轻人渐渐心生爱意,但因为身份地位悬殊,这爱显得虚无缥缈。Julio将揭开这个浮华的酒店里的丑陋与秘密。

《大饭店第三季》相关视频

  • 19号消防局第五季 9.0 19号消防局第五季
    19号消防局第五季
    2021 美国
    简介:19号消防局 第五季
  • 阿提耶第一季 2.0 阿提耶第一季
    阿提耶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Atiye/The Gift》故事围绕在伊斯坦堡年轻美丽的女画家Atiye,她的人生正值巅峰、有个爱她的有钱男友、幸福的家庭,第一场个人画展即将开幕。不过这一切将由于考古学家Erhan 在「哥贝克力山丘」最古老神庙废墟的新发现而产生剧变,找到的符号将Atiye 与「哥贝克力山丘」紧密地连结在一起,Atiye 必须揭开自身的神秘过往。
  • 阿提耶第二季 9.0 阿提耶第二季
    阿提耶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
  • 爱国者第一季 1.0 爱国者第一季
    爱国者第一季
    2017 美国
    简介:《爱国者》的主角是一位美国情报人员,为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他不得不伪装成一家工业管道公司的雇员,进行一项卧底任务。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无能的政府机构以及管道公司繁杂的日常工作都是他需要克服的困难。这位名叫约翰·塔纳(John Tovner)的情报人员由《嗜血破晓》(Daybreakers)男星迈克尔·多曼(Michael Dorman)饰演;《迷失》(Lost)男星特瑞·欧奎恩(Terry O’Quinn)饰演他担任国务院情报主管的父亲;《曼哈顿计划》主演迈克尔·哲努斯(Michael Chernus)饰演他的弟弟,一位年轻的国会议员。《天气预报员》(The Weather Man)编剧史蒂芬·康拉德(Steven Conrad)将担任本剧的导演和编剧。
  • 爱国者第二季 2.0 爱国者第二季
    爱国者第二季
    2018 美国
    简介:John must make a choice at the train platform - be free from his obligations and adversaries by letting Agathe take the money or pursue her, at great risk to himself, in an effort to protect his brother, father, and country. Meanwhile, his father presents a perilous way out of it all: find and assassinate Cantar Walley in Paris.
  • 爱在俱乐部 1.0 爱在俱乐部
    爱在俱乐部
    2021 美国
    简介:1950 年代的伊斯坦堡大都会,一个有着艰辛过往的母亲到一家夜店工作,只为与当年她无力抚养、而今桀骜不驯的女儿再度交会,并设法帮忙她。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