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灿烂的前行》剧情简介

是节目一档情感治愈类真人秀,以“真人秀+观察室”形式呈现。「真人秀」讲述一群失恋年轻人,开启21天的自我探索之旅。旅途中经过三次的分开与汇合,做出不同的人生选择,遇见不同的风景。他们年轻勇敢、坦诚以待,在陪伴与安慰中收获友谊和心动,完成心灵治愈与成长。「观察室」邀请五位艺人以“灿烂之旅微光陪行者”身份参与,阶段性录制微光电台陪伴,帮助失恋的人们释放困惑,继续灿烂前行。

《灿烂的前行》相关视频

  •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 3.0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
    梦想的声音第一季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暗黑色的海洋和天空,极具张力的背景。乌云,浪花,蕴涵着神秘力量的皎月,黑色的音符漂浮在澎湃的海上,酷炫的光感为我们拉开了这场空前音乐较量的序幕。林俊杰身形灵动,大步向前,似乎预示其无可阻挡的音乐步伐;羽泉兄弟背靠巨大的黑色音符,羽凡嘴角轻扬,海泉目光坚定,国民组合自信迎战;张惠妹脚踩红色高跟鞋,身着红黑战袍,双手微微抬起, 妹 力全开;萧敬腾一袭黑色西装,指向前方,仿佛在问:你是否敢来同台高歌?田馥甄慵懒随性地坐于音符之上,白衣飘飘,长发及腰,气质无敌,很难想象这娇小的身躯所能爆发的惊人能量!  五组导师将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为每一个音乐梦想助力,为每一个新的声音叫好。音乐之海,肆意徜徉,他们准备好了,你呢?
  • 梦想职达2012 2.0 梦想职达2012
    梦想职达2012
    2012 大陆综艺
    简介:湖南经视全力打造的大型女性关怀职场节目,由著名“策神”马可担任主持,专门关注女性求职的策略、方向、职场生存等方方面面,也是为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女性打造的一个最直接的求职平台。
  • 密室A计划 9.0 密室A计划
    密室A计划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密室A计划》是一档实景解密体验秀的自制微综艺,由三男一女四名达人组成固定嘉宾。节目每期由四位固定嘉宾和临时嘉宾,进入不同主题故事的密室,在全未知、无扮演、不限时的环境中,以最真实状态解谜逃脱,直到最终逃出密室。
  • 密室大逃脱 彩蛋完整版 2.0 密室大逃脱 彩蛋完整版
    密室大逃脱 彩蛋完整版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密室大逃脱 彩蛋完整版》是高能推理会员社区神秘空间用户专享的内容,以《密室大逃脱》会员Plus版内容为主,完整展现出每期嘉宾们对于当期密室的真实心路历程。
  • 密室大逃脱3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5.0 密室大逃脱3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密室大逃脱3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密室大逃脱3 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是《密室大逃脱3 大神版》的衍生内容,以大神团每期录制结束后对于本期密室的复盘交流为主,每期由两位大神团成员进行分享。通过轻松愉悦的聊天室模式,展现了成员们对于每期密室的真实看法。
  • 密室大逃脱4 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6.0 密室大逃脱4 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密室大逃脱4 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密室大逃脱4 大神版之大神聊天室》是《密室大逃脱4 大神版》的官方衍生内容,以大神团每期录制结束后对于本期密室的复盘交流为主,每期由两位大神团成员进行分享。通过轻松愉悦的聊天室模式,展现了成员们对于每期密室的真实看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