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自行车店的高桥君》剧情简介

「自転車屋さんの高橋くん」は、東京出身で30歳の会社員?“パン子”こと飯野朋子(はんの?ともこ)と、世話好きな歳下ヤンキーのラブストーリー。岐阜で一人暮らしをする朋子は、人付き合いが苦手で自分の意見をはっきりと言えず、会社では上司から微妙なセクハラを受けるなど悩む日々を送っていた。ある日、自転車で街に出かけた彼女は、チェーンが外れたことをきっかけに近所の自転車店を営む高橋遼平と出会う。ちょっと強引な遼平を怖いと感じる朋子だったが、悩みを否定せず優しく寄り添ってくれる彼に惹かれていく。

《自行车店的高桥君》相关视频

  • 新娘未满Escape 完结篇 9.0 新娘未满Escape 完结篇
    新娘未满Escape 完结篇
    2023 日本
    简介:由小川丸尼的漫画改编的真人版《新娘未满escape》于今年4月播出。描写了三十岁的主人公·阿悠在不愿结婚的现任男友和高中时代的前男友之间的三角关系中摇摆不定的样子。与前作相比,以半年后为舞台的完结篇中,一心致力于工作而远离恋爱的优再次出现恋爱的征兆。这次是原作中没有的完全原创的爱情故事。
  • 周日晚上左右 2.0 周日晚上左右
    周日晚上左右
    2023 日本
    简介:  该剧以“人生、家庭、爱”是什么为主题展开故事。清野菜名饰演20多岁的女性岸田幸,没有钱,没有兴趣,没有朋友的她为了支撑和腿脚不便的母亲的二人生活,拼命打工过着平凡的日子。另外还有与家人断绝关系的女性出租车司机,还有和父母关系淡薄租房生活、和奶奶在工厂工作的孙女。住在偏远的地方,互不相识的三人,以某个广播节目为契机实现了命中注定的相遇。
  • 白色巨塔2003 10.0 白色巨塔2003
    白色巨塔2003
    2003 日本
    简介:  财前五郎(唐泽寿明 饰)和里见修二(江口洋介 饰)是同期实习的医生,但二者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财前凭借高超的个人技术成为了外科部实际上的第一教授。财前的咄咄逼人让即将退休的第一外科教授东真藏(石坂浩二 饰)感到威胁,东教授决定另立他人。因此极具野心的财前寻求其岳父— —财前妇产诊所院长财前又一(西田敏行 饰)和第一内科教授鹈饲(伊武雅刀 饰)的帮助,通过贿赂和拉帮结派,历经波折,最终获得了第一外科教授的职位。而他的同期,第一内科助教里见却是位实事求是,热心研究的学者。二者的不同选择导致了最后不同的命运。位高权重的财前终于到达梦想的高处,却发现不胜寒风,悲剧也因此上演。  本剧改编自山崎丰子的同名巨作。号称“日本国民级小说”。前后经历过五次翻拍,数次被搬上荧屏。内容直指医院的黑暗面,时隔多年,依旧具有现实意义。
  • Q10 10.0 Q10
    Q10
    Q10
    2010 日本
    简介:  这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青春校园剧。“弹奏人类的牙齿时,会发出怎样的音符?”怀抱着这样想法的平凡高中生深井平太(佐藤健 饰),意外唤醒了沉睡中的神秘智能少女Q10(前田敦子 饰),不甘愿的成为了她的主人。凭借校长的帮助,如白纸般的Q10作为转校生入读平太的班级,迅速以特立独行的姿态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校园风波。受到触动的平太亦开始为守护Q10的秘密努力,并学习引领她认知这个全新的世界。当他逐渐感受到自己和身边同学因Q10的出现而发生的改变时,一场离别却已悄然到来……  谜团重重的智能少女Q10,她真正的主人是谁?她从哪里来,为了什么而来?一切都将以温暖的形式得到解答。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3 6.0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3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3
    2001 日本
    简介:  在旅行的列车上,美雪(铃木杏 饰)再次邂逅了金田一(松本润 饰),并追随于他。同伴用手中的DV记录着发生的一切。某夜,一个木偶团长不幸被害。案发后,警探发现他原本在车厢里的尸体不翼而飞,于是引起了一阵骚乱。探长决定在一家酒店暂时住下,找寻犯罪嫌疑人,金田一等人也一同前往。后来,根据案情,嫌疑人被锁定在木偶团体成员之中,探长想通过体重以缩小搜查范围。但是,一个女成员的意外死亡,却让金田一发现了隐藏的秘密,并由此揭开了一桩尘封多年的旧案真相……  本片根据天树征丸的漫画改编,除上述特别版魔术列车杀人事件外,还包括以下6个事件,分别为幽灵客船杀人事件、法兰西银币杀人事件、黑死蝶杀人事件、速水玲香诱拐杀人事件、魔术的森杀人事件和露西亚人形杀人事件。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 1.0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
    1996 日本
    简介:  原班人马在第二年的续作,日本人气漫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真人版。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1 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前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2 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後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3 惡魔組曲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4 塔羅山莊殺人事件(前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5 塔羅山莊殺人事件(後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6 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7 怪盜紳士殺人事件(前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8 怪盜紳士殺人事件(後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09 異人館(旅館)殺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10 墓場島殺人事件(前編)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II_11 墓場島殺人事件(後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