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Atom之子》剧情简介

该剧以现代游戏业界为舞台,讲述天才游戏开发者安积那由他(山崎贤人)与即将倒闭的老字号玩具制造商联手挑战大资本企业,并获得成长的故事。共演有松下洸平、岸井雪乃等。松下洸平饰演大企业的游戏开发者,知道那由他过去的菅生隼人,岸井雪乃饰演的是老字号玩具制造商“Atom”家的独生女富永海。

《Atom之子》相关视频

  • 我选择了不结婚 10.0 我选择了不结婚
    我选择了不结婚
    2016 日本
    简介:现年39岁的橘宫美(中谷美纪 饰)是一位独自经营美容诊所的成功女性,然而与事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的爱情园地始终荒芜,未曾开花结果。某次在和闺蜜去一家料理店用餐时,三个女人只顾聊天吐槽,完全忽略了店长十仓诚司(藤木直人 饰)关于用餐规矩上的忠告,结果惹恼对方,被十仓痛骂出去。此后不久,宫美重逢学生时代就深深喜欢的男生樱井洋介(德井义实 饰)。虽然她有意和对方再续前缘,谁知却遭到洋介的婉拒。最终她从毒舌十仓那里知道了失败的原因,纵使不情愿,不过还是按照十仓的指导调整自己的交流方式。也许不是不能结婚,也不是不想结婚,或者只是因为用错了结婚的方式……   本片以水野敬也的作品为原案创作而成。
  • SUMMERNUDE 4.0 SUMMERNUDE
    SUMMERNUDE
    2013 日本
    简介:大海、沙滩、冲浪、泳装美女……生活在海边的摄影师三厨朝日(山下智久 饰)日子看似过的很惬意,可他心中却有一个三年还未解开的结。前女友香澄(长泽雅美 饰)不告而别,而朝日却仍旧无法忘记她;知名餐厅的大厨师千代原夏希(香里奈 饰)在结婚现场遭遇男友逃婚,机缘巧合来到了海边;整日无所事事的元气大小姐古山波奈江(户田惠梨香 饰)单恋了朝日十年,却仍旧得不到回应。聚集在海边的这一群人,各自怀抱心事,却在这年夏天的海边迎来了转变。   围绕着“海之家”的海边小食店,他们在治愈与被治愈中度过了最难忘的夏天,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看到了最美丽的海与最蓝的天。
  • ALIFE~深爱的你~ 7.0 ALIFE~深爱的你~
    ALIFE~深爱的你~
    2017 日本
    简介:外科医生冲田一光(木村拓哉 饰)结束了在海外为期十年的学习和实验,满载着经验与热情回到了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坛上纪念医院,尽管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回忆,但和离开时的自己相比,如今的冲田一光更加自信和强大。   儿科医生深冬(竹内结子 饰)是院长的女儿,亦是冲田一光曾经的恋人,只是,如今她已经成为了脑外科医生壮大(浅野忠信 饰)的妻子。壮大为了自己在医院的前途和发展做了院长家的入赘女婿,并最终坐上了副院长的位子,沸腾的野心逐渐蒙蔽了壮大的双眼和内心,他一直隐藏着关于冲田一光过去的秘密,但同时亦为冲田一光的医术和人格所倾倒折服。
  • 东京大饭店 2.0 东京大饭店
    东京大饭店
    2019 日本
    简介:尾花夏树是一名法式料理主厨。他在料理上倾注自己的人生,靠自己的才能在巴黎开店、拿到了米其林二星。在被赞誉为顶级主厨的过程中,他的自信逐渐变成了自大,可又迟迟无法拿到三星,倍感压力和挫败。就在那时,店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导致他失去了餐厅和所有伙伴……。跌落人生谷底的他却遇到了一位女主厨,决心重新作为主厨开启新的人生。他的目标,是开一家世界顶尖的米其林三星饭店。
  • BORDER 5.0 BORDER
    BORDER
    2014 日本
    简介:警视厅搜查一课青年刑警石川安吾(小栗旬 饰)是一个内心倍感空虚和孤独的人,当初做巡警时他曾在现场附近抓住凶手,从而如愿进入刑警队伍。这一人生转折令他平日里隐隐期盼案件的发生。然而这一次当他照例巡查现场附近时,却被神秘之人开枪击中头部,幸运的是石川最终从死亡线上活转过来。 某晚,一家三口被人残忍杀害,刚刚归队的石川跟随上司市仓卓司(远藤宪一 饰)、同事立花雄马(青木崇高 饰)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入户调查时,一阵眩晕过后石川竟然目睹了死者的鬼魂。鬼魂拜托他抓住真正凶手。通过全力奔走和追查证据和线索,石川和同侪真凶绳之于法。   兜转在生死边界,死过一次的石川仿佛背负全新使命,以独特的方式为凶案的死者们沉冤昭雪,而在这一过程中也不知不觉跨过善与恶的界限……
  • BORDER冲动:检视官比嘉美香 4.0 BORDER冲动:检视官比嘉美香
    BORDER冲动:检视官比嘉美香
    2017 日本
    简介:在永正大学医学系法医学研究室的教授·浅川透(石丸干二)手下工作的助手·比嘉美香(波瑠),处在无论做多少次尸检,多少次解剖都无法自立门户的状态,十分郁闷。正当此时,都内西原警署的管辖范围内,发现了被勒死的女初中生遗体,遗体的状态令人触目惊心。得知同学死于非命,小栋明音(清原果耶)等人既悲痛又恐惧。   比嘉在浅川教授的带领下,前往现场勘察遗体。面对浅川教授点到为止的尸检方式,西原警署的刑警·中泽史明(工藤阿须加)十分反感……而他们碰撞摩擦的过程中,发生了第二起杀人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