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潘多拉的果实~科学犯罪搜查档案~》剧情简介

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帝都大学生命工学专业,进入警察厅的警视正小比类卷祐一(藤冈靛饰),失去了深爱的妻子,作为单身父亲抚养着年幼的女儿。他相信科学之光,设立了专门处理尖端科学技术相关问题的部门“科学犯罪对策室”,同时聘请天才科学家最上友纪子(岸井雪乃饰)作为顾问。交给科学犯罪对策室的是警察机构应对不了的案件。按照以往的想法,只是“不可思议、不可理解的事件”。两人不是所谓的科学搜查,而是通过搜查来解开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科学本身。@哦撸马(阿点)

《潘多拉的果实~科学犯罪搜查档案~》相关视频

  • 相棒第十四季 9.0 相棒第十四季
    相棒第十四季
    2015 日本
    简介:相棒第14季终于启动了。  杉下右京(水谷丰)的新搭档是法务省国家公务员冠城亘(反町隆史)!  相棒历史上第一个既不是调查员又不是警察的搭档诞生!  在法务省管辖范围的监狱里发生了杀人案。服刑人员美仓(小柳心)杀害了狱警田代(栩原乐人),此类案件前所未闻。审讯中犯人美仓三缄其口,法务事务次官日下部弥彦(榎木孝明)则派原部下冠城亘(反町隆史)加入调查。  亘是以人事交流为名从法务省调到警视厅的国家公务员,现在被安排在原特命科使用的办公室。从其他省厅掉过来的国家公务员,在警视厅享受的是客人待遇,基本没有事干。就在这时他接到日下部的命令,和伊丹(川原和久)等人一起进行审讯,过程中从美仓那里得知了意外的事。竟然说三个月前去世并被当作病死处理的服刑人员梅津(井之上隆志)其实是被田代狱警杀害的。美仓称自己是为了替他报仇,并说在梅津死后从本人那里听说自己是被田代杀害的。也就是说,如果美仓所言不虚,那就变成了梅津的幽灵在说话,实在让人难以置信。当然,调查人员并没有把这当回事,唯独亘很在意这个供述。  与此同时,正处于无期停职处分的杉下右京(水谷丰)正在某个国家进行意外的调查。
  • 相棒第十六季 5.0 相棒第十六季
    相棒第十六季
    2017 日本
    简介:  由日本著名演员水谷丰与反町隆史主演的朝日电视台人气电视剧系列《相棒season16》于10月18日回归荧屏。  在上一季的季终集里,杉下右京(水谷丰饰)对身为搭档的冠城亘(反町隆史饰)非常罕见的发了脾气。而亘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他一句“你算何方神圣”。本季是水谷丰与反町隆史搭档主演《相棒》系列的第三季。在全新一季的《相棒》中,这对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的搭档关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全新一季《相棒》的精彩故事!
  • 相棒第十七季 9.0 相棒第十七季
    相棒第十七季
    2018 日本
    简介:  《相棒》是日本朝日电视台与东映联合制作的系列刑事、推理电视剧。
  • 相棒第十九季 7.0 相棒第十九季
    相棒第十九季
    2020 日本
    简介:  《相棒》终于迎来了播出二十周年这一重要的节点!这部国民刑侦电视剧虽然拥有高收视率,受到广泛年龄层观众的支持,却仍然坚持不断追求创新,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相棒19》是特命科的杉下右京(水谷丰饰)和冠城亘(反町隆史饰)这对越发默契的搭档合作的第六季。在两位主角为观众们拉开《相棒》系列第二十年帷幕的同时,众多不可或缺并且具有鲜明个性的配角们也会继续在这部经典作品中奉上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继续期待相棒世界中崭新的一页!
  • 相棒第二十季 5.0 相棒第二十季
    相棒第二十季
    2021 日本
    简介:  前内阁情报调查室职员柾庸子(远山景织子饰)因涉嫌杀害IT富翁加西周明(石丸干二饰)而被拘留送检,在判决确定之前,柾庸子一直被关押在东京拘留所,但她的会面突然被禁止。感到可疑的特命系杉下右京(水谷丰饰)和冠城亘(反町隆史饰)开始调查后不久,内阁官房长官鹤田翁助(相岛一之饰)突然出现,并告知了震惊的事实,庸子在拘留所内自杀了。怀疑是冷酷残忍的鹤田“封口”的特命系,为了查明庸子死亡的真相而开始调查。同样对她的死感到疑问的原律师中乡都都子(织田梨沙饰)也开始独自行动,但不久发现事件中有比想象中更复杂的想法和阴谋。随后,发生了亘被逮捕的事态。
  • 里相棒 9.0 里相棒
    里相棒
    2008 日本
    简介:  相棒剧场版第一部(绝体绝命)上映期间播出,具体时间是2008年4月21日~5月1日深夜,一共8回。出演人物为搜查一课三人组:伊丹宪一、三浦信辅、芹泽庆二,以及鉴识课的米泽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