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重返1993》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拥有四家上市公司的青年企业家林小凡遭遇竞争对手陈远谋杀身亡,却重生在1993年的一个小混混林小凡身上,这个林小凡不仅仅是家暴男,还打算卖掉女儿换钱。重生后的林小凡脱胎换骨,不仅化解了与社会大姐头孙红的冲突,还修复了支离破碎的家庭。林小凡带着超越时代的商业思维,在90年代的时代大潮中开启创业之路,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陈远也在这个时代重生了,他还成为了商业合伙人孙红的前夫,一场交织着爱恨情仇的商战就此展开。

《重返1993》相关视频

  • 三悦有了新工作 5.0 三悦有了新工作
    三悦有了新工作
    2022 国产
    简介:剧集从95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阴差阳错来到殡仪馆担任化妆师的赵三悦(周依然 饰),从新入行时对这份职业怀抱着未知,到感悟生死用心学习遗体化妆的故事。同时,该剧以赵三悦为原点,通过赵三悦的成长视角,刻画了她所见证下往生者的生前身后,折射众生群像。以温暖、治愈的方式,带领观众了解遗体化妆师们那些点燃平凡瞬间的高光时刻,从无常的消逝之中,体悟日常生活的可贵,旨在以生死之事,见人间之情,让观众陪同三悦一起,见生死,见天地,见众生,学会告别,习得人生。
  • 冰糖一夏 5.0 冰糖一夏
    冰糖一夏
    2022 国产
    简介:#新剧资讯# 青春校园网剧《冰糖一夏》即将开拍!该剧根据小说《学霸,请离我远一点》改编,由奇時影业出品,预计今年9月下旬在厦门开机。又是一部小甜剧正在筹拍
  • 我的秘密室友 8.0 我的秘密室友
    我的秘密室友
    2022 国产
    简介:王牌律师何正钰在经历事业滑铁卢后,搬进一间老旧公寓。在某种神秘力量下,与来自四个月前时空的热血女记者陈嘉岚相遇,并被迫成为了“室友”。两人因每晚46分钟的时空融合,开始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   该剧为《1006的房客》的大陆版。
  • 那小子不可爱 2.0 那小子不可爱
    那小子不可爱
    2022 国产
    简介:那小子不可爱讲述的是有一个嚣张跋扈的顾荣JiJikb.com俨然是一个混世小魔王富二代,然而看似软萌的女孩苏静静其实战力惊人,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产生了纠缠,还成为他的贴身保镖,浪漫的爱情,一触即发。
  • 炽道 3.0 炽道
    炽道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作者Twentine的同名小说。   在福建小岛渔村长大的段宇成(王安宇 饰)梦想成为一名跳高运动员,在助教罗娜(金晨 饰)的循序善诱之下,不仅训练成绩突飞猛进,两人也在朝夕相处过程中情愫悄悄滋生,最终段宇成突破了极限也同时收获了和罗娜的真挚爱情。
  • 执念如影 4.0 执念如影
    执念如影
    2022 国产
    简介:警界双雄骆松与高川因追查恩师程枫华意外遇害而引发的系列故事。程枫华去世后,高川因故脱离警队,但仍然执着于调查恩师的死亡真相,而接连发生的系列案件也让骆松对于程枫华的遇害有了更多怀疑。双雄再度联手,殊不知,二人已经陷入幕后主使精心策划的生死迷局之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