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奥维尔号第二季》剧情简介

FOX已续订《奥维尔号》第二季。

《奥维尔号第二季》相关视频

  • 女大当自强第一季 7.0 女大当自强第一季
    女大当自强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Hulu预订6集单镜头喜剧《Shrill》,该剧由Alexandra Rushfield﹑Lindy West及Aidy Bryant执笔﹑Jesse Peretz及Carrie Brownstein执导。《Shrill》改编自Lindy West的同名自传,并会由Aidy Bryant饰演主角;剧中主角Annie(Aidy Bryant)是名胖女子,她希望改变自己……但不是指身体上。目前Annie正尝试当记者,同时她还得兼顾坏男友﹑患病的父母及完美主义的老板,不过她意识到自己能力并没有落后于他人,于是她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 女毒枭第一季 5.0 女毒枭第一季
    女毒枭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女毒枭》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贝洛妮卡·费尔南德斯倾情打造,豪尔赫·托雷格罗萨(《意外人生》《白粉枭雄》《Velvet Collection》)担任导演。本剧讲述了海伦娜(阿德里亚娜·乌加特饰)的故事,她是一名妓女,起初只是上世纪 60 年代巴塞罗那黑帮团伙头目马尔皮卡(哈维尔·雷伊饰演)的一名普通手下。一次次严峻且危险的任务让海伦娜从无名小卒变为组织的头目,夺取了海洛因交易的控制权。在马尔皮卡领导的团伙中,有两个人格外与众不同:不可阻挡的阿里斯提德和律师胡里奥·斯诺维拉,二人分别由马克·马丁内斯(《To Die (Or Not)》《El Mundo de Chema》)和佩皮·安布罗斯(《橄榄树》《菲利克斯》《屠宰场》)饰演。正义的一边是新成立的缉毒大队,由亚历杭德罗·比努埃萨巡官(爱德华多·诺列加饰)、其搭档埃拉迪奥·佩雷斯(何塞普·胡连饰,《A...
  • 女毒枭第二季 1.0 女毒枭第二季
    女毒枭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
  • 女飞贼杰特 3.0 女飞贼杰特
    女飞贼杰特
    2019 美国
    简介:世界级的盗贼黛丝·婕特·柯瓦斯基才刚出狱,就被一群古怪且危险的罪犯逼的重操旧业。
  • 女鼓手 10.0 女鼓手
    女鼓手
    2018 美国
    简介:根据英国著名间谍小说家约翰·勒卡雷(《夜班经理》《柏林谍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所著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设定在1970年代后期中东局势日益紧张的背景下,年轻女演员Charlie在希腊度假时结识了一位迷人有趣的陌生男人Becker,后者是一名以色列情报官员,将她带进了一场复杂、高风险的密谋中。
  • 女杀手们第一季 8.0 女杀手们第一季
    女杀手们第一季
    2020 美国
    简介:在合同杀人中绊倒了一段职业生涯后,不称职的弗兰和杰米(苏·帕金斯和梅尔·吉德罗伊克)不是你典型的杀手f或雇佣。工作出他们的破烂的面包车,每集跟随倒霉的二人,因为他们试图进行他们的最新打击,不可避免地脱轨的无能,争吵,和无能的滑稽。随着每次打击南下,我们的(反)英雄被扔进一个又一个奇异的不幸,每个都充满了古怪的人物和意想不到的困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