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咱们结婚吧》剧情简介

始终找不到真正想要人生的女孩文艺(郭碧婷 饰)独自踏上路途,前往意大利参加小提琴比赛,在那里她遇到了地陪李想(李晨 饰)。短短几天的相处,令她的内心发生了变化。风流倜傥的副机长凌霄(郑恺 饰)和担任地勤的女友顾小蕾(陈意涵 饰)同居多年,可是面对小蕾及对方父母的结婚要求,他却望而却步。某酒店的烤鸭师傅曹大鹏(王自健 饰)对担任主管的老婆田海心(刘涛 饰)言听计从,海心好不容易得到事业的转机,却发现自己怀孕,这也成为夫妻俩战争的导火索。曾有过一段伤心爱情经历的叶雯雯(高圆圆 饰)是某婚纱店的店长,她拒绝旧爱(明道 饰)的示好,全身心地为新人们准备精美的婚纱,全然没有注意到婚纱设计师陈震轩(姜武 饰)充满挚爱和关怀的目光。   繁华的都市中,男男女女为了各自的爱情兀自奔忙……

《咱们结婚吧》相关视频

  • 倩狐传 1.0 倩狐传
    倩狐传
    2017 爱情
    简介:兰若古寺妖气弥漫,被狐妖附身的聂小倩迫于夜叉姥姥淫威常在此处诱害过路行人心地善良孤弱无依的小倩整日郁郁偏又被许给狂妄妖中之王黑山老妖,落得有苦难言望湖垂泪。憨厚书生宁采臣的出现,拨动了小倩的心弦爱情纾解了她胸中郁结,两人陷入了一场凄美绝恋中。法术高强视妖魔为敌的捉妖师燕赤霞被弥散的妖气吸引,不仅施法斗群妖更是成为“聂小倩与宁采臣倾世爱情”的见证人,痴男怨女该何去何从?
  • 浪漫骑士请放手 5.0 浪漫骑士请放手
    浪漫骑士请放手
    2017 爱情
    简介:本片男主角木晅身为国内著名催眠师,为人沉稳有担当,被许多人喜爱女主角秦爽是个营养师,为帮助母亲治病拼命赚钱。这一天,木晅参加一个访谈类节目,却被主持人当中爆出患有严重失眠症。事后,木晅才得知是自己的私人营养师秦爽,将自己失眠的事八卦出去的。木晅大为恼火,与秦爽争吵起来。两人一见面便冲突连连,水火难容。因合同绑定,两人不得不相处一天,谁想一天的时间竟让两人产生感情,就在当晚,木晅竟向秦爽提出求婚。可第二天清晨,当木晅再次见到秦爽时,秦爽却什么都不记得了。一切不得不重新开始,木晅却豪不惊讶,似乎这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 我的鬼学长 4.0 我的鬼学长
    我的鬼学长
    2015 爱情
    简介:新来的女学生Mon是一个神奇的女孩,拥有一种强大的力量,能闻到鬼的味道!senior鬼学长,希望女孩Mon帮助他一起查出50年前的一桩离奇杀人案件,跨越时代的搭档,2015年泰国青春校园恐怖小说《我的鬼学长》,2015年12月3日起全泰影院上映。
  • 我的高考我的班 6.0 我的高考我的班
    我的高考我的班
    2017 爱情
    简介:在某个学校存在一个奇葩班,里面的每个学生都是调皮捣蛋的学渣,但他们每个人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在多次气走班主任之后,在老师韩雨的帮助下,学校为他们找来了无敌的孔孟老师,来引导他们好好学习,在一次次的师生交锋中,孔老师慢慢改变了学生们,让他们明白了自己的问题,都考入自己满意的大学。韩雨和孔孟的爱情也在隔壁尖子班王老师阴差阳错的帮助和捣乱下修成正果,在学生毕业一年以后结婚,所有人婚礼上重聚,还在婚礼上引出了校长和福利院陈院长两人的爱情,而王老师也在种种误会下被图书馆管理员表白,学生中梁乐乐和陈曦也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
  •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4.0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2013 爱情
    简介:《因为爱情》入选2014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导演奈德班森找来曾是女友的洁西卡雀丝坦担纲女主角并身兼监製。为了呈现「每个爱情故事都有两面」的观点,他将电影拍摄成两个版本:一部从丈夫(男方)的视角拍摄,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视角叙事,让观众体验到男女双方不同的爱情观点。   本片为男方版本,描述相爱多年的妻子(洁西卡雀丝坦饰演)被悲伤淹没,在留下成堆费解的话语和满屋的迷惑后,就这样消失在康纳(詹姆斯麦艾维饰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麽问题?」康纳发狂似地四处探问寻求解答,不仅和代沟深厚的老爸重拾沟通、和死党翻脸激辩,甚至向不太喜欢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结论之前,康纳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离回忆的漩涡…。
  • 圣诞王子:皇室婚礼 4.0 圣诞王子:皇室婚礼
    圣诞王子:皇室婚礼
    2018 爱情
    简介:安珀(Amber)协助理查(Richard)登上王位已过一年,二人即将在皇家圣诞婚礼中共结连理,然而两人的计画却出现变数:安珀开始怀疑自己也许并不适任皇后;理查面临不仅会破坏佳节,更可能危及王国命运的政治危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