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袍纠察队第一季》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超能力者和普通人共存的世界,祖国人(安东尼·斯塔尔 Antony Starr 饰)、火车头(杰西·厄舍 Jessie Usher 饰)、深海主(切斯·克劳福 Chace Crawford 饰)、梅芙女王(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Dominique McEllig ott 饰)、透明人(阿历克斯·哈赛尔 Alex Hassell 饰)和玄色(内森·米切尔 Nathan Mitchell 饰)隶属于全球最大的超级英雄公司沃特集团,在帮助政府惩奸除恶维护世界和平的同时,他们也以偶像的身份帮助公司赚取了难以计数的利润。休伊(杰克·奎德 Jack Quaid 饰)是一个平凡的男孩,她的女友死于一场意外,而这场意外的制造者正是火车头。休伊不愿意接受沃特公司潦草的致歉和赔偿,决定替女友报仇。

《黑袍纠察队第一季》相关视频

  • 飞天大盗第一季 4.0 飞天大盗第一季
    飞天大盗第一季
    2004 美国
    简介:这是关于一群诈骗高手的故事,他们每周都会用令人意想不到的手段去完成一宗复杂的诈骗案。   Mickey(Adrian Lester饰)是这伙人的头儿,在诈骗圈子里属于顶尖高手,他们的作案计划一般都由他来完成。   Albert(Robert Vaughn饰)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诈骗老手,他的任务便是物色合适的诈骗对象并将他们带入套中。   Ash负责提供案件所需的一切场所及装备。   Stacie是这伙人中唯一的女性,往往用她的性感迷惑对方,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亦与Mickey有着暧昧的关系。   Danny(Marc Warren饰)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帅气十足,被Mickey收为徒弟。他往往充当案件中的“男主角”。
  • 飞天大盗第二季 2.0 飞天大盗第二季
    飞天大盗第二季
    2005 美国
    简介:Hustle 对于团伙来说,Mickey就是头儿,才智过人,作案计划都出自于他手。Albert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千,晚年扮演起“设套者”的角色,找寻合适的受害人,然后带着受害人走入“军团”的圈套。Ash则设计最合情合理的情境和用起来最顺手的作案工具,让你的戒备心沦陷在最普通的情境里。Stacie随时准备用她女性的魅力去协助小团伙作案成功,美女的花招谁也躲不过。这样就够了吗?不。在一个名叫Danny的年轻骗子被Mickey收归羽翼之后这个团队才趋于完美。   一部偷盗拐骗的教科书,一伙奉行着诚实正直的人不骗,要填饱贪欲,永远为自己着想,作案不是为了金钱等原则的英国绅士淑女们呈现给观众的眼球大餐——Hustle 还在为NBC的新剧HEIST被腰斩而痛心吗,停止悲伤吧,喜欢偷盗题材的剧迷看好了,英国BBC公司2004年出品的HUSTLE是同题材的上佳之作,一个...
  • 飞天大盗第三季 4.0 飞天大盗第三季
    飞天大盗第三季
    2006 美国
    简介:喜欢偷盗题材的故事吗?风软将呈现给你一部曲折离奇悬念迭出的偷盗戏码——Hustle 对于团伙来说,Mickey就是头 儿,才智过人,作案计划都出自于他手。Albert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千,晚年扮演起“设套者”的角色,找寻合适的受 害人,然后带着受害人走入“军团”的圈套。Ash则设计最合情合理的情境和用起来最顺手的作案工具,让你的戒备心 沦陷在最普通的情境里。Stacie随时准备用她女性的魅力去协助小团伙作案成功,美女的花招谁也躲不过。这样就够了 吗?不。在一个名叫Danny的年轻骗子被Mickey收归羽翼之后这个团队才趋于完美。 一部偷盗拐骗的教科书,一伙奉行 着诚实正直的人不骗,要填饱贪欲,永远为自己着想,作案不是为了金钱等原则的英国绅士淑女们呈现给观众的眼球大 餐——Hustle 还在为NBC的新剧HEIST被腰斩而痛心吗,停止悲伤吧,喜欢偷盗题...
  • 飞天大盗第四季 4.0 飞天大盗第四季
    飞天大盗第四季
    2007 美国
    简介:As Mickey leaves for a big score in Australia, Danny steps up to the mark as the gangs new leader, but can he convince a greedy American businessman to buy the Hollywood Hills sign?
  • 飞天大盗第五季 1.0 飞天大盗第五季
    飞天大盗第五季
    2009 美国
    简介:偷盗是门手艺,更是艺术。   Albert老谋深算,是团队中的长者,更是“下诱饵”的那个人。   Mickey Stone 是队伍的青年领袖,负责全局谋划。   Danny 和 Stacie 07年之后就离开队伍了。换了一男一女。Sean Kennedy和Emma Kennedy。   ---------------------------------------------   HUSTLE   Thursday 08 January   9:00pm - 10:00pm   BBC1   There are a dozen reasons to find Hustle infuriating, but somehow it always manages to float above them and become enjoyable. As series five begins, ...
  • 飞天大盗第六季 10.0 飞天大盗第六季
    飞天大盗第六季
    2010 美国
    简介:英国BBC电视剧《Hustle》是一部另类的电视剧,目光对准了在伦敦市招摇撞骗的五个诈骗犯,虽然不像那些打打杀杀的犯罪分子们总是弄得血雨腥风,却依然看得人心惊肉跳。全剧由曾凭借《MI-5》获得英国学院奖的制作团队打造。   诈骗:一种无形的犯罪,手法是找出某人想要什么,然后再诱骗他们上当。Hustle是由MI-5的原班制作打造,描述五个一流的老千在伦敦市行骗的过程。他们专找具争议情的人物下手。他们的第一条行规是;不能骗老实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