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千金莫嚣张》剧情简介

是一部集穿书、复仇、甜宠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都市女性爽剧,讲述了卑微社畜叶菀歌意外穿越,成为小说《千金太低调》中的恶毒女配,为了回到现实,她开启了在小说情节里的升级打怪之旅。

《千金莫嚣张》相关视频

  • 婚姻陷阱 5.0 婚姻陷阱
    婚姻陷阱
    2004 国产
    简介:富商秦伯通在遗嘱中将巨额财产留给了次女诗琳(苗圃饰),这深深刺激了长女诗琦(李煜饰)和未婚男友钟水(陈刚饰)。为了夺回财产,一个让诗琳嫁给钟水的阴谋产生了。然而就在婚前的一个深夜,诗琳却目睹了钟水和姐姐的亲密行为。婚礼上诗琳失踪,一个陷阱产生了。一个酷似诗琳的英儿突然出现,并在钟水的精心安排下,英儿逐渐取代了诗琳。而此时,诗琦却得知自己并非父亲的亲生女儿,永远也得不到家族的遗产,出于良心的发现和对浮华人生的厌倦,她要阻止钟水的阴谋,一场殊死决斗在三个男人和三个女人之间展开。
  • 婚姻相对论 7.0 婚姻相对论
    婚姻相对论
    2008 国产
    简介:一个神秘的热线电话,引爆电视台主持夫林紫淑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如突然如其来的流星,将她的幸福生活击成碎片。与胡伟康的重逢,阴谋的记忆随之浮现。以爱为名义的要挟,成为现实的梦魔,如影随行,挥之不去,让林紫淑一步步陷入复仇的圈套,恩怨纠葛,无力自拔。 辉煌贸易公司董事长伊修得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得知他美丽的妻子林紫淑被一精神病患者绑架。幸而伊修星及时赶到,林紫淑才逃脱劫难,但是这匿名电话者是谁,暂成疑案……
  • 欢颜 10.0 欢颜
    欢颜
    2004 国产
    简介:玉珞君是位人称“爵士王子”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电影明星夜总会的小号手。他很有艺术天赋、情感细腻但又有些软弱。富家小姐许柯茹一见钟情爱上了与之邂逅的他,   由于门第相差悬殊,他们的相爱遭到了许父的强烈反对。柯茹和玉珞君毅然私奔来到苏州,两人相依为命,许父后来也接纳了他们。抗日战争爆发后,玉珞君和柯茹母子在混乱中失散。玉珞君搭船到了香港,后来又辗转到了新加坡,一次一次的阴差阳错,玉珞君始终没能与柯茹重逢,后来与善良的农家女林秀结为夫妻,柯茹却一直坚守着心中的爱,拒绝了一直爱慕她的周宇光。二十几年过去了,柯茹终于与玉珞君相见,然而物似人非,玉珞君左右为难,但他们彼此最后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真正的爱人其实多年来就在身边。by:yakubd.cc
  • 幻影神针 9.0 幻影神针
    幻影神针
    2005 国产
    简介:柳朗月(温碧霞 饰)爱上了英勇神武的将军岳狄(刘丕中 饰),而岳狄却被早已经被指婚于御妹于飞。岳狄的胞兄岳霆(张谦 饰)诬陷柳朗月盗取了国宝白玉夜明珠,导致柳朗月被罚处以火刑。   在烈焰之中,柳朗月得以幸存却容貌尽毁,在神医佟远(宋来运 饰)的帮助之下,柳朗月得到了一副全新的样貌,然而,想要维持面皮不腐,柳朗月只能留在寒气逼人的狼嗥谷,在这里,柳朗月建立了狼嗥山庄,成为了山庄的女主人。复仇的火焰一直在柳朗月的内心里熊熊燃烧,她收了金城(于波 饰)和金堡(杨俊毅 饰)两名弟子,指派他们下山为自己报仇雪恨,柳朗月的复仇大计将无数的人牵扯了进来,亦左右了无数人的命运。
  • 幻影天使 8.0 幻影天使
    幻影天使
    2001 国产
    简介:一个冷艳、性感、时尚百分百的美丽女人--宋丽。一个武功了得,阳光开心美少女--安妮。一个冷静成熟、明亮柔和的美人--白婷。为了正义、怀抱邪不胜正的信念,她们跟随着一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秘老板查理及其助手大伟,她们是正义的天使。国内正大电脑公司发现其最新技术被外泄,请查理去追查究竟。这次外泄最可疑的对象是:万鑫科技集团公司和杨氏集团。万鑫是正大电脑公司的海外合作者,总裁王正中在商界有一定地位,和不少政要人物关系密切;杨氏集团是万鑫在科技竞争上的对头,对万鑫以及国内电脑公司的科技发明虎视耽耽。安妮顺利进入万鑫工作,同时亦接近杨氏总裁。经过一番侦查后,发现泄露资料来自万鑫高层。万鑫的总裁王正中,为人甚风流,于是宋丽以广告模特儿身份接近王正中。原来杨氏聘请恶名远播的商谍狐蝠盗取晶片,但所盗晶片资料不详,狐蝠偷进万鑫,巧遇白婷、安妮,三人展开恶斗。王正中儿子...
  • 换了人间 4.0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地完整地真实地形象地再现一九四九年到一九五四年期间中国革命进程和在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方位展现了北平和平解放、西柏坡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国共和谈、渡江战役、上海金融大战、签署《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和平解放新疆、解放大西南、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战场、和平解放西藏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演绎了国共两党在军事、政治、经济、统战以及秘密战线等各个领域的全面较量;歌颂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护革命、推动历史前进的伟大力量;颂扬了爱国民主人士为中国革命作出的特殊贡献。展示了以毛泽东为首的革命领袖的丰功伟业,特别是毛泽东放眼世界、实现民族大团结的雄才大略以及求贤若渴的平民意识和领袖胸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