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潘尼沃斯第三季》剧情简介

《潘尼沃斯第三季》相关视频

  • 零异频道第三季 10.0 零异频道第三季
    零异频道第三季
    2018 美国
    简介:Syfy的《#零异频道# Channel Zero》早已续订第三及第四季,而电视台公布第三季副标题为《屠杀区 Butcher’s Block》。预定18年播出的第三季由Kerry Hammon所着的Creepypasta(转贴恐怖故事﹑都市传说)「Search and Rescue Woods」所启发。   《屠杀区》讲述女主Alice(Olivia Luccardi饰)搬到新城市,她发现市内一连串失踪事件可能跟一个恶劣社区中的神秘楼梯传言有关。在主角姐姐的协助下,她发现真相是有某「东西」正在猎食市内的居民。
  • 硫磺泉镇的秘密 10.0 硫磺泉镇的秘密
    硫磺泉镇的秘密
    2021 美国
    简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男孩和他的家人搬进小镇边上一家据说闹鬼的旅馆。
  • 天降良配 10.0 天降良配
    天降良配
    2022 美国
    简介:与男友分手后来到海边民宿治愈情伤的Sophie,卸载了所有社交软件,开始重启自己一团乱麻的生活,却因为意外险些溺水,恰巧被路过的Abi所救。Abi是一个一直自律生活的西餐厨师,还作为独立乐队的吉他手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她突然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心灰意冷之下选择抛下一切恣意人生。两个内心迷茫的人因为疫情被迫共同生活在民宿,这场意外邂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微博@亿万同人亚译联盟
  • 旋涡第一季 8.0 旋涡第一季
    旋涡第一季
    2022 美国
    简介:
  • 路西法第一季 7.0 路西法第一季
    路西法第一季
    2016 美国
    简介:在《哥谭》作为蝙蝠侠的衍生剧播出后,DC继续决定将旗下的Lucifer也改编成电视剧。这位无聊的地狱之王在王座上过得可是一点也不开心。他下定决心抛弃他的地狱王国,来到洛杉矶成了位酒吧老板,追寻娱乐之都的刺激生活并协助洛杉矶的警察一起惩治罪犯。
  • 路西法第二季 10.0 路西法第二季
    路西法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FOX宣布续订新剧《路西法》第二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