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良医第六季》剧情简介

ABC续订弗莱迪·海默主演《良医》第6季。

《良医第六季》相关视频

  • 网络断舍离第一季 7.0 网络断舍离第一季
    网络断舍离第一季
    2022 美国
    简介:在意识到自己与互联网的不良关系后,室友蕾雅和玛侬决定达成一项难以想象的任务 — 连续 30 天不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 你并不特别 4.0 你并不特别
    你并不特别
    2022 美国
    简介:阿玛伊娅的学校传播着她继承了祖母的魔力的谣言,这让她在新家乡的生活变得有趣起来。
  • 冒牌帝国第一季 7.0 冒牌帝国第一季
    冒牌帝国第一季
    2022 美国
    简介:少女闺蜜佐伊和贝卡开始建立她们自己的假身份证帝国,但当生意蒸蒸日上后,她们的犯罪生活开始变得太过于真实了。
  • 艾拉的青春日志2.0 5.0 艾拉的青春日志2.0
    艾拉的青春日志2.0
    2022 美国
    简介:在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后,13岁的艾拉渴望把握住每一天。当她学会珍惜每一刻的同时,她勇敢地面对以往内心的恐惧,并且鼓励他人也破除心里的畏惧。
  • 信任之危第三季 5.0 信任之危第三季
    信任之危第三季
    2021 美国
    简介:Eve Myles returns as Faith Howells as she attempts to navigate the fall out of her marriage break-up, while taking on an emotionally wrenching legal medical case involving a gravely ill little boy.   Bradley Freegard as Evan Howells and Mark Lewis Jones as Steve Baldini are joined by Olivier award-winning Celia Imrie (Victoria Wood: As Seen On TV, Dinnerladies, Best Exotic Marigo...
  • 第十王朝 2.0 第十王朝
    第十王朝
    2000 美国
    简介:The 10th Kingdom 是由雪姑七友、小紅帽、睡公主、灰姑娘、國王的新衣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再加上人狼、Trolls、Fairy、Elves、Evil Queen 等等的幻想世界人物,所組合而成的一套史詩式浪漫愛情冒險故事。   故事內容基本上環繞著一對生活在美國紐約市,中央公園附近大廈的父女,在一次機緣巧合下遇到一隻來自異世界,聽得懂人們說話的一頭狗,但亦因為這樣而被來自異世界的人狼及 Trolls 追殺,他們為了逃避,結果與那一頭狗走進了一度通往異世界的入口,進入了他們從沒想到的世界 -- The 9th Kingdom。   他們在異世界中,一方面要逃避邪惡女王的手下追殺,另一方面亦要找尋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但他們每進入一個國度,也經歷及見識了不同的世界,從而產生了不少刺激、緊張、浪漫的冒險故事。   這絕對是一套給喜愛童話或冒險故事的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