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中国新说唱2020》剧情简介

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两季《中国新说唱》之后,说唱文化近两年在国内开始迅速发展,新潮的音乐形式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许多综艺节目也见缝插针地加入了说唱的元素,就连刚刚结束的《歌手》总决赛都出现了好几首说唱歌曲。在这样的热度下,爱奇艺自然不愿轻易放弃自己辛苦打造出来的品牌,于是《中国新说唱》即将迎来第三季的录制。by:jijikb.com

《中国新说唱2020》相关视频

  • 奔跑吧第四季 7.0 奔跑吧第四季
    奔跑吧第四季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  第四季于2020年5月22日起每周五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2020年8月14日收官。
  • 辽宁卫视元宵晚会 2017 7.0 辽宁卫视元宵晚会 2017
    辽宁卫视元宵晚会 2017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辽宁卫视元宵晚会》于2017年2月11日播出。欢天喜地闹元宵,笑星组团来报到,辽宁卫视团圆会,佳节赏月开心笑。《欢天喜地闹元宵》送对联、猜灯谜,赏圆月、闹元宵,有强大的喜剧阵容、抢眼的超级笑星,带您走进喜剧爆笑大联播。
  • 跟我颠儿第一季 6.0 跟我颠儿第一季
    跟我颠儿第一季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跟我颠儿》是一档旅行节目。节目不仅有特色的户外旅行景色直播内容,更有高颜值的旅行达人和精品旅游目的地,还有更多靠谱的旅行同伴等着你来认识。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结识旅行好友,还可以和更多用户分享旅行经验。
  • 2019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10.0 2019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019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  祝福从空中来、从天上来,无处不在的科技元素给2019《辽视春晚》舞台带来的创新创意也将持续惊艳着全国观众。随着开场大幕拉开,12个晶莹闪亮的雪花球飞行器腾空而起,北国的冰雪元素和包含其中喜气洋洋的福字瞬间将晚会升腾至沸点。此后,多轮次的现场、线上红包雨也将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而舞台超级大屏的视觉创意使整个现场无比震撼,将观众带入立体的视听艺术享受中。
  • 2019年辽宁卫视元宵喜乐会 5.0 2019年辽宁卫视元宵喜乐会
    2019年辽宁卫视元宵喜乐会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欢天喜地闹元宵,笑星组团来报到,辽宁卫视团圆会,佳节赏月开心笑。《辽宁卫视元宵喜乐会 2019》经典小品,爆笑来袭;明星幽默互动,精彩花絮;正月十五元宵夜,让我们欢天喜地闹元宵! 辽宁卫视将携手超强喜剧阵容以及超级笑星,带您度过2019年元宵佳节。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3.0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2015 大陆综艺
    简介:  《奔跑吧兄弟》是一档脱胎自韩国《Running Man》的大型综艺竞技娱乐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和韩国SBS电视台联合制作。参赛者来自大陆和港台的娱乐圈,分成两组人吗进行妙趣横生而又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自从第一季播出以来,其全新的竞技方式以及极具人气和号召力的偶像嘉宾阵容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阵充满正能量和活力的风暴。第一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制作组再接再厉带来全新升级的第二季。此次邓超、马苏、窦骁、李晨、郑恺、杨颖、王祖蓝等观众早已熟悉的跑男人马原班归来,王宝强因档期问题暂时退出,由演员包贝尔补位。范冰冰、韩庚、黄晓明、吴奇隆、姚晨等嘉宾的加盟更为第二季增光添彩。  选手各就各位,一声令下全力冲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