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唯爱百分之十二》剧情简介

12%是我们爱的人会爱我们的概率。~~改编自小说《12%》到后日   12% is the probability that the person we love will love us.

《唯爱百分之十二》相关视频

  • 丛林猎爱 3.0 丛林猎爱
    丛林猎爱
    2023 泰国
    简介:  Rendezvous是通罗一家秘密酒吧的名字,这里是丛林的聚集地,一群帅气的年轻人经常外出狩猎。他们不会爱,也不会形成依恋,小心不要爱上那些缺乏爱心的人。
  • 秋天的命运 5.0 秋天的命运
    秋天的命运
    2010 泰国
    简介:  Windy(Chat饰演)在美国念书的时候,遇见了她的初恋Jung-Min(Ryan饰演)。Jung-Min打算娶Windy,却惨遭Windy的家人反对,皆因Windy的家人厌恶韩国人。然而实情是Windy的父亲就是个韩国人,早年就抛弃了Windy的母亲,这样的背弃,才是母亲和家人厌恶韩国人的真正原因。  Windy决定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而她遇上了Minho(Mario饰演),Windy的家人希望Windy能嫁给Minho,其实Minho怀着复仇之心,要报复Windy,因为是她的父亲造成了Minho的父亲的死。
  • 邪恶新郎 1.0 邪恶新郎
    邪恶新郎
    2023 泰国
    简介:  Me Mind Y 2023 Next Project  关于工作,像North Nam这样的婚礼策划师可能已经办了百场婚礼。但是多年没有伴侣,爱情就枯萎了。  当你遇到对的人时怎么样?我最喜欢的类型是这个人…他客户的新郎!  暗恋一个人并没有错,但暗恋一个已经名草有主的人是错的,尽管North Nam心里很清楚,却因为Lam而陷入困境,就此婚礼策划师对新郎一见钟情,反而是新郎要帮他安排婚礼。  还是得近距离追寻他才能推进工作 因为新娘似乎对这场婚礼完全无动于衷。此外,新郎喜欢放下钩子并猛拉他。或者这场婚礼的背后会发生什么?
  • 租赁男友 6.0 租赁男友
    租赁男友
    2019 泰国
    简介:  Smile(Fon饰)喜欢Cario(Lee饰),Baeds(Mond饰)和Lisa (Aye饰) 本是一对男女朋友,两位女生由于种种原因都去租了男友。阴差阳错地,Smile租到了Lisa的男朋友Baeds,而Lisa租到了Cario。Smile在与Baeds的日渐相处中,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Lisa在以为自己男友背叛了自己后,便想以自己的方式报复Baeds,而此时超级阳光,超级会撩的Cario无疑是帮助他走出阴霾的那个人。Cario和Baeds为什么还要去当出租男友?在两位女生是否会对租来的男友日久生情?当发现自己喜欢的人/男朋友是出租男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 隐爱议程 4.0 隐爱议程
    隐爱议程
    2023 泰国
    简介:  大学新生佐伊从未谈过恋爱,他决定让大学里受欢迎的女生Nita做他的女友。然而,为了赢得她的芳心,他向妮塔的前男友乔克寻求约会建议。他没有意识到的是,乔克内心不纯已经盯上他很久了,并利用这个机会接近佐伊。乔克会成功吗?
  • 紫禁之颠 8.0 紫禁之颠
    紫禁之颠
    2023 泰国
    简介:  one31  2023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