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高斯电子公司》剧情简介

人气漫画高斯电子确定翻拍成韩剧。   此剧讲述了在高斯电子企业里上班的上班族们的喜怒哀乐故事。是一部可以引起职场人共鸣的故事

《高斯电子公司》相关视频

  • 岬童夷 1.0 岬童夷
    岬童夷
    2014 韩国
    简介:距今二十年前,神秘而凶残的岬童夷制造了轰动全国的连环杀人案,虽然韩国出动大批警力展开铺天盖地的搜查,但是凶手却始终未能抓捕归案,幽灵般的岬童夷在无数人的心头留下难以愈合的伤痕。日炭警署重案组警长河无念(尹相铉 饰),当年他的父亲被作为嫌疑人遭到粗鲁调查,满怀仇恨的他发誓要亲手抓住岬童夷。与此同时,当年该案的负责警官杨铁坤(成东日 饰)放弃升迁的机会,主动要求调往日炭,却和河无念展开激烈的碰撞与冲突。许是为了回应警方的昂扬斗志,沉寂十七年之久的岬童夷再度作案。随着连环杀人案唯一的幸存者吴玛莉亚(金敏贞 饰)走入警方和凶手视线,沉疴已久的岬童夷案即将迎来决断的时刻……   本片根据韩国始终未侦破的“华城连环杀人案”改编,该事件曾被拍成电影《杀人回忆》搬上银幕。
  • 假面医生 2.0 假面医生
    假面医生
    2018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怀着复仇之心进入了监狱医务室的天才医生姜仁奎(高庚杓 饰)与阻止其杀人的医生高正勋(曹在显 饰)在生死岔路口发生的故事。
  • 监视者 8.0 监视者
    监视者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心理悬疑剧,讲述警察内部的局外人中年搜查官,曾经一度是检察官的恶劣律师,亲眼目睹了当警察的爸爸杀死了妈妈的年轻刑警,15年前发生的悲剧性杀人案的这三个相关者,因为这个事情而人生崩塌的三个男女,在个人谢罪这一特殊环境中,揭露警察内部秘密组织的真面目,寻找他们拼死生存的理由的成长型故事。   金贤珠饰演韩泰珠,她是传奇的世俗律师。原本是平步青云的检察官,但因为家里进了强盗受了重伤而辞职,暂时出国休养,回国之后成立了专门为有钱的罪犯们服务的律所。故意为罪犯辩护,引起事端,让相关人士交恶、自相残杀。   徐康俊剧中饰演疑心重的警察金英君一角。拥有有洞察犯人的卓越观察力,浑身是胆,身手敏捷,脑子聪明,也因为他什么也不信的〃疑心病",他与监察班长,世俗律师相遇组成了非法搜查组。
  • 兼职罗曼史 10.0 兼职罗曼史
    兼职罗曼史
    2021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不要单身要恋爱》的系列剧第二部。
  • 给予幸福的人 1.0 给予幸福的人
    给予幸福的人
    2016 韩国
    简介:讲述的是一个以爱拥抱孩子,决心找回成为童星孩子的悲情母亲守护孩子的曲折故事。李允智接到了剧中从一个电视台营养师成为盒饭公司CEO的未婚妈妈林恩熙一角。
  • 传说的魔女 10.0 传说的魔女
    传说的魔女
    2014 韩国
    简介:文秀仁(韩智慧 饰)曾经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之中嫁入豪门成为了养尊处优的阔太太,如今却因为股价操纵罪锒铛入狱成为囚犯。沈福女(高斗心 饰)因为杀害了儿子和丈夫入狱,但整个事件背后似乎另有真相。孙风琴(吴贤庆 饰)拥有性感美艳的外貌,却亦有着出口成脏的习惯,个性大大咧咧的她实际上非常的可靠。徐美吾(夏沇秀 饰)原本是前途坦荡的新人模特,却因为杀人未遂而断送了前途禁锢在铁窗之后。   这四个拥有着复杂身世和灰暗过去的女人,她们在狱中结为好友相互鼓励和陪伴,终于熬过了漫长的时光重获自由,四人决定利用在狱中学习到的面包制作手艺谋生,一间充满了欢笑和爱的面包店应运而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