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哈林教父第三季》剧情简介

《哈莱姆教父》由克里斯·布兰卡托和保罗·埃克斯坦创作,奥斯卡奖得主福里斯特·惠特克担任主演和执行制片人,灵感来自臭名昭著的犯罪头目Bumpy Johnson(惠特克饰)的故事,他在20世纪60年代初从11年的监狱中回来,发现他曾经统治的社区一片混乱。随着街道被意大利暴徒控制,跛豪必须采取热那亚犯罪家族夺回控制权。在残酷的战斗中,他与激进的传教士马尔科姆·X结成联盟,在社会动荡和一场威胁撕裂城市的暴徒战争的十字准星上抓住了马尔科姆的政治崛起。《哈莱姆教父》讲述了在美国历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黑社会犯罪与民权运动的碰撞。

《哈林教父第三季》相关视频

  • 百分之十第四季 3.0 百分之十第四季
    百分之十第四季
    2020 美国
    简介:本季客串明星包括:夏洛特·甘斯布,何塞·加西亚,西格妮·韦弗,桑德琳娜·基贝兰,弗朗克·迪博斯克
  • 克拉克 1.0 克拉克
    克拉克
    2022 美国
    简介:比尔·斯卡斯加德将主演Netflix瑞典语6集新剧《克拉克》(Clark,暂译)。乔纳斯·阿克伦德([极线杀手])执导, 乔纳斯与Fredrik Agetoft、Peter Arrhenius共同操刀剧本。比尔将饰演臭名昭著的瑞典罪犯克拉克·欧洛弗森。克拉克曾因谋杀、抢劫、侵犯人身和贩毒等罪名被判刑,一生中多数时间在监狱度过。其知名的罪行之一是在斯德哥尔摩诺马尔姆广场劫案中与他人共同挟持人质,而这些人质反而对他们产生了感激,这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词的来源。
  • 歃血姐妹 10.0 歃血姐妹
    歃血姐妹
    2022 美国
    简介:Blood Sisters tells the story of two friends Sarah (Ini Dima-Okojie) and Kemi (Nancy Isime). Sarah is engaged to her dream man, Kola (Deyemi Okanlawon.) However, their seemingly idyllic union has a dark side.
  • 外围 8.0 外围
    外围
    2022 美国
    简介:Brad Pitt制片公司Plan B Entertainment过去宣布为Amazon开发新剧《外围 Outer Range》,这部惊悚剧由Brian Watkins负责,剧集讲述一名待在怀俄明州荒野的牧场主因为发现这儿隐藏着谜团,紧接着他决心为了自己土地及家人而战。Josh Brolin加盟剧组,饰演主角Royal Abbott。
  • 仁医莎姆 8.0 仁医莎姆
    仁医莎姆
    2022 美国
    简介:Good Sam stars Sophia Bush as Dr. Sam Griffith, a gifted young heart surgeon looking to come into her own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Sam is overshadowed and undermined by her renowned and arrogant boss Dr. Rob "Griff" Griffith (Jason Isaacs), who also happens to be her father. The tension is building. Good Sam premieres Wednesday January 5 on CBS.
  • 神秘伊甸 1.0 神秘伊甸
    神秘伊甸
    2022 美国
    简介:“你快乐吗?”一个新饮料品牌打着这个问题,邀请佐雅与另外四位年轻有魅力、在社群媒体上十分活跃的男女前往秘密岛屿参加史上最顶级的派对。这场刺激的冒险很快就成为让他们永生难忘的旅程,只不过,天堂可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单纯……欢迎来到伊甸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