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千日元的使用方法》剧情简介

以御厨家为舞台,讲述了只想着快乐地活在当下的二女儿、忙于结婚和育儿的大女儿、更年期迎来中年离婚危机的母亲、失去生活意义每天过着无聊生活的祖母,各自真实的烦恼。描写了围绕约定和储蓄的家庭“金钱”电视剧。

《三千日元的使用方法》相关视频

  • 被背叛的田川的忧郁 1.0 被背叛的田川的忧郁
    被背叛的田川的忧郁
    2021 日本
    简介:犬饲贵丈饰演认为自己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的畅,有一天目睹妻子蓝子和她的上司在办公室里的一段私情。不敢相信蓝子背叛了他,决定对忠实于自己的欲望的蓝子进行报复。   堀未央奈饰演的蓝子在老公面前装傻白甜,实际上和上司有一腿,得意自己游走两个男人之间。
  • 别扭合租房 6.0 别扭合租房
    别扭合租房
    2019 日本
    简介:求职受到挫折,现在自由职业者的寺田亚希(24岁)被同居的男朋友甩了,在朋友合租的房子里生活。在那里再会了的,是初中的同学,初次男朋友兼第一次「做了」对方·本行智也。近两年一直“不拍”的他,偶然与亚希接触后,不知为何反应很奇怪!!亚希答应绝对不...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6.0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2020 日本
    简介:本作是一部成年人之间的纯爱喜剧,讲述的是主人公安达因为直到30岁还是童贞而觉醒了魔法技能、可以听到他人心声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番外篇 3.0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番外篇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番外篇
    2020 日本
    简介:《如果30岁还是处男,似乎就能成为魔法师》确定推出番外篇:「情人节篇&六角篇」以及「柘植?凑篇」,TSUTAYA Premium 独家上架,番外篇将提供赤楚卫二、町田启太、浅香航大、ゆうたろう录制的副声道,12月24日开播。   「情人节篇」:黑泽&安达将共度第一个情人节,安达收到本命巧克力,大醋王黑泽有情敌! ?   「六角篇」:六角察觉到关系微妙的两人好像有秘密?恋情迎来曝光大危机!   「柘植?凑编」:柘植&小凑的生活看似顺利,却在此时出现爱情考验,产生分歧争吵该怎么办?
  • 靛蓝色的心情 9.0 靛蓝色的心情
    靛蓝色的心情
    2019 日本
    简介:城户士郎(吉田宗洋 饰)和木岛理生(竹财辉之助 饰)曾经是共同以文学为理想的同级生,然而,木岛杰出的文学天赋让士郎对其充满了妒忌,在阅读了木岛所创作的作品后,自叹不如的士郎放弃了梦想,转而成为了一名色情小说编辑。   一晃眼多年过去,在恩师的葬礼上,士郎和木岛重逢了。可是,让士郎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这个本该在文学界大放异彩的男人看上去确是如此的落魄,木岛的写作来到了漫长的瓶颈期。在士郎的建议之下,木岛决定向色轻小说界发起进攻,士郎将色情小说家蒲生田郁夫(大石吾郎 饰)介绍给了木岛,让木岛向其拜师学艺。
  • 老师,你不知道吗? 2.0 老师,你不知道吗?
    老师,你不知道吗?
    2019 日本
    简介:改编自浅野绫的原作漫画,讲述少女漫画家?青井华(马场富美加)对美容院的领袖魅力美容师?城户理一(赤楚卫二)一见钟情,在成为恋人之后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华一旦热衷于原稿就会对理一放任不管,但是理一却非常喜欢这样努力的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