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听姐说》剧情简介

该综艺将镜头对准女性的自我表达和观点输出,18位姐姐以女性视角切入社会热点话题,以脱口秀的喜剧形式传达女性态度,展开一场Talk大战,最终决出一位“最受观众follow的姐姐”。同时,王自健也将作为“开麦姐说员”全程见证姐姐们的脱口秀竞演舞台。

《听姐说》相关视频

  • 声临其境 宝藏配音间 5.0 声临其境 宝藏配音间
    声临其境 宝藏配音间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声临其境》主题精华配音内容。集结往季节目,呈现“高能精分”、“奇袭次元壁”、“磁性低音炮”、“气质女声”等主题内容,精彩内容一网打尽!
  • 声临其境 嘉宾纯享版 6.0 声临其境 嘉宾纯享版
    声临其境 嘉宾纯享版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声临其境 嘉宾纯享版》为你呈现的是《声临其境》嘉宾表演的精华内容,为你打造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抛开所有,用心聆听,看见他们的好声音,让他们带你声临其境!
  • 声临其境2 剧场版 1.0 声临其境2 剧场版
    声临其境2 剧场版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声临其境2 剧场版》是《声临其境 第二季》的会员定制衍生节目,主要由“纯配音表演版” “会员Plus彩蛋版”2部分内容组成。最有演技的声音,热血舞台魅力尽显,第二季经典回归,神秘流量鲜肉全新加盟,不仅展现演员本身,更是在展现产业里不为人知的幕后。
  • 声临其境第二季 6.0 声临其境第二季
    声临其境第二季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声临其境》已确定制作第二季,年度大秀上下两期播完后,团队稍作休整又该投入下个周期的策划制作中。  而这一季因时间不足留下的缺憾,下一季会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将真人秀部分和最后的声音大秀做得更加分、更完美;将更多幕后的、跟专业相关的、能够展示嘉宾才华的东西,尽可能多地披露出来······  还有嘉宾,那一票我们闭着眼睛都可以想到的最佳人选,团队也会更早去邀请、沟通。
  • 声临其境第一季 6.0 声临其境第一季
    声临其境第一季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有一种好声音,能让耳朵怀孕;有一种老戏骨,能用声音表演……《声临其境》是湖南卫视原创播出的全国首档声音魅力竞演秀,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位台词功底深厚或声音动听的演员、配音演员同台竞声,比拼台词功底、配音实力,以及与其他演员的互动搭档能力。  每期节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经典之声”,嘉宾们将分别表演3段经典影视剧或动画片片段,展现各自的声音功底及声音可塑性。第二个环节是“魔力之声”,嘉宾们以创新的方式为广告、新闻、体育比赛、搞笑漫画等生活中的常见场景配音,不仅考验他们的声音能力,更展示了他们谐趣幽默的一面。在前两个环节中,四位嘉宾将躲在屏幕后的配音间仅用声音进行表演,现场观众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到第三个环节“大秀”,四位嘉宾将全部亮相并组成临时搭档,共同完成一场以声音为特色的大剧表演。通过三轮声音竞演,现场观众最终将选出当晚自己最喜欢的“声音之王”,胜出者将参加本季最后一期“年度声音大赏”。
  • 声入人心 首席领唱版 8.0 声入人心 首席领唱版
    声入人心 首席领唱版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声入人心 首席领唱版》是《声入人心》的会员衍生节目,盘点了《声入人心》第一季最终首席郑云龙、阿云嘎、蔡程昱、王凯在节目中的精彩演唱,领唱《声入人心》第二季,想念首席们的惊艳之声吗?首席追光特别篇邀你一起重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