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养父与养女的爱》剧情简介

《养父与养女的爱》相关视频

  • 木木川 1.0 木木川
    木木川
    2017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围绕“二次元”“校园热血”“科幻”等时下热门话题展开剧情的网络剧。
  • 暮白首 6.0 暮白首
    暮白首
    2020 国产
    简介:龙吟城以救命之花“赤华珠”为至宝,乃江湖首屈一指的帮派。龙吟城素来不容外人,直到林敬有蓄谋的闯入,才逐渐揭开容靖沣背后隐藏的秘密。与此同时,林敬与容婳彼此萌生情愫,二人一路追查,方觉龙吟城中深埋不为人知的阴谋,竟是牵扯江湖多年的一桩迷案,尽管有诸多恩怨是非,但林敬与容婳坚信能以爱与宽恕的方式化解一切,二人虽立场不同,但始终齐心与恶势力相抗,最终还江湖太平。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9.0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2002 国产
    简介:该片是海岩新版”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青年律师韩丁(印小天 饰)在南方小城办案时,偶然遇到清丽脱俗、明艳绝伦的罗晶晶(于娜 饰),并暗恋于心。一场突发事件使出身富贾之家的罗晶晶在遭受丧父、破产的打击后,孤身流落到京城。韩丁又一次巧遇罗晶晶,很快坠入爱河。不久晶晶的初恋情人龙小羽(刘烨 饰)出现了,在晶晶与他见面时被警察以杀人嫌疑犯带走,因忘不了那段曾经让她刻骨铭心的爱情,便请求韩丁为小羽辩护。为了维系两人的感情,韩丁违心地卷入了这件杀人案的调查之中,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韩丁得到新的证据,就在刑场上执行命令下达以前,韩丁挺身救下了小羽,晶晶却重新回到龙小羽的怀抱。但是韩丁的同事老林又发现了新的证据,新的证据表明了,小羽确是杀害他过去的女友四萍的凶手。最后,小羽在四萍母亲面前割腕自杀了,绝望的晶晶走了。韩丁在无边的等待中会再次遇见这个女孩吗?
  •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7.0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2019 国产
    简介:因亲人去世而深受打击的林巧巧(aom饰演)来到彩虹镇治愈心灵,并结识了镇长之子玉珏(侯东饰演),校长之子李四民等人,几人协力开发彩虹镇蕴藏的温泉资源,并培育花海改造漂流,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
  • 那年夏天的秘密 9.0 那年夏天的秘密
    那年夏天的秘密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一次简单的捉迷藏游戏中,展开了一段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故事。而这个过程中的参与者,被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的秘密,这个游戏则变成了击垮几段坚固友谊的催化剂...
  •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 8.0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
    2019 国产
    简介:考入重点高中的白一涵,被高冷学霸林星泽所吸引,在闺蜜周小雨的帮助下,渐渐引起了林星泽的注意。与此同时,从国外转学回来的杨天然和白一涵相识,漫长的青春岁月,白一涵、林星泽、杨天然展开了一段感情纠葛,青春年少的时光逝去,成年的他们,命运又走向了不同的结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