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记忆被冻结时》剧情简介

本作品是KADOKAWA的BL电视剧标签“tunk”的第6弹也是首部原创作品。是天然开朗的插画家?奥泽律在分手后不久就遭遇了事故,只忘记了和池上郁哉交往的记忆。文具制造商的销售员?郁哉作为室友为了重新开始2人的关系而奋斗。被郁哉的温柔所吸引,再次爱上郁哉的律,邀请郁哉踏上恢复记忆的旅程。

《爱在记忆被冻结时》相关视频

  • 科搜研之女第23季 9.0 科搜研之女第23季
  • 37岁成为医生的我 7.0 37岁成为医生的我
    37岁成为医生的我
    2012 日剧
    简介:在帝国食品公司营业开发部供职的绀野祐太(草彅刚 饰)是一个永远挂着温暖笑容的和善男子,但是事业和爱情中接二连三的意外事件,却让他那颗正义善良有如阳光般明亮的心蒙上了阴影。于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绀野在30岁正当年时突然辞职。当然他并没有自感沉沦,而是重新拿起了书本坐进医学部的课堂苦读。数年后,37岁“高龄”的绀野以研修医的身份进入大学附属医院任职。只不过白衣天使的岗位上,依然有着这样那样的潜规则和暗箱操作,绀野能否坚守自己一以贯之的道德和职业底线呢?   本片以该剧主人公以内科医生、作家川渕圭一的故事为原型。
  • 订阅不伦 1.0 订阅不伦
    订阅不伦
    2023 日剧
    简介:本作の主人公は結婚3年目の専業主婦・鳥山未知留。仕事で出会った未知留と蒼と結婚生活は、当初思い描いていた理想から少しずつズレていた。ある日、未知留は、安心な不倫ができるサブスクリプションサービス「ビュッフェ」の存在を知る。そのサービスは、メイクやヘアセット、ドレスのレンタル、デート場所の予約などすべてをサブスクで利用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かつ秘密も保持できるサービスだった。入会を決めた未知留はカメラマンの淳弥や大病院の御曹司・剣太郎との出会いを通じて、暴走する自己承認欲求と課金のループから抜け出せなくなっていく。
  • 图书馆战争:记忆之书 5.0 图书馆战争:记忆之书
    图书馆战争:记忆之书
    2015 日剧
    简介:经历了严苛的考验,笠原郁(荣仓奈奈 饰)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图书队特遣队队员。而在小田原图书馆守卫战之后,她似乎终于发现,多年来始终念兹在兹的王子殿下正是那位经常摆着一张臭脸的教官堂上笃(冈田准一 饰)。某天,郁的父母意外来访,她手忙脚乱,因为她始终未将自己真正的工作告诉他们。因病失聪的女孩中泽毬江(土屋太凤 饰)多年来一直暗恋大哥哥一样的小牧干久(田中圭 饰),可谁知小牧被良化队指控向残疾人传播了有害身心健康的书籍而遭到被捕。另一方面,名叫朝比奈修二(中村苍 饰)的博物馆研究员接近柴崎麻子(栗山千明 饰),他和善的笑容背后另有企图。手塚光(福士苍汰 饰)接二连三接到神秘电话,来电者掌握着图书队未来的命运……   本片根据有川浩的原作改编。
  • 危险的斜面 7.0 危险的斜面
    危险的斜面
    2012 日剧
    简介:人近中年的秋场文作(渡部笃郎 饰),早于九年前入赘成为县议员的女婿,雄才大略却寄人篱下,而今只能委身在某大型电器集团乡下的分厂担任课长。某天,秋场在总部意外重逢十年前曾有过交往的后辈野关利江(长谷川京子 饰),如今已是会长身边权倾朝野的红人。虽相隔多年,但爱火在他们彼此心中重燃。在利江的缜密安排下,秋场开始得到会长的赏识,似乎人生也出现了转机。只是肉欲爱恋,终是过眼云烟,为了短暂的激情与欢愉,身处荆棘丛中无法抽身的秋场不惜将自己推向危险的斜面。冷艳芳卉,随风凋零……   本片根据推理名家松本清张的同名原著改编,为松本清张去世二十周年纪念作品。
  • SPEC:零 3.0 SPEC:零
    SPEC:零
    2013 日剧
    简介:2009年,当麻纱绫(户田惠梨香 饰)和濑文焚流(加濑亮 饰)相识的前一年。在美国FBI学成归来的当麻被分在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接受组长野野村光太郎的直接领导。此前不久,某大型石油企业高管接连被人杀害,死者的心脏无一例外都留下被人用手捏过的痕迹。显而易见,这一系列事件和所谓的SPEC持有者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与此同时,石油企业高管Diablo(大杉涟 饰)高薪聘请神秘SPEC持有者一十一(神木隆之介 饰),企图阻挡神秘的SPEC杀手。一十一,这个日后与当麻和濑文有着不解渊源的难缠敌手将当麻视作杀害父母的爆弹女,之后更斩杀了当麻在美国结识的好友Nancy。   SPEC宏大篇章自此拉开序幕,决定世界命运的重大事件也进入了倒计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