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丁香色区》剧情简介

《单身行不行》由单身轻熟女邱沁宜发挥多年财经专业,邀请各领域专家、生活达人分享经验,不管是两性相处、旅游规划还是投资理财,都能在生活中发现无所不在的生财之道,一起轻松赚钱、聪明花钱,享受有品味的自在人生。

《丁香色区》相关视频

  • 吃货横扫深圳 5.0 吃货横扫深圳
    吃货横扫深圳
    2024 港台综艺
    简介:北上吃喝玩樂成為港人熱話,觀眾出行前當然想獲取更多相關情報。「吃貨」主持陸浩明、彭慧中、林秀怡、梁凱晴,前赴深圳四出探店,帶來滋味又好玩的攻略。深圳的平價美食令人趨之若鶩,數十元有交易的「蟹黃麵」,兩百多元就可品嚐包含海膽的Omakase,同樣吸引。也會介紹網紅打卡熱點,入住希臘風情民宿,讓各位「秒到」歐洲。內地的倉庫式超市是不少港人掃貨新熱點,主持們入場搜羅網上大熱產品,並為大家「開箱試伏」。
  • 玲玲友情报 6.0 玲玲友情报
    玲玲友情报
    2023 港台综艺
    简介:麥玲玲這個名字,觀眾想必不感陌生,她既是風水師,也是演員,在生意、演藝、算命等不同領域都有涉獵,接觸過各階層民眾,見盡光怪陸離、大大小小的奇人異事,認知的現實生活往往比電視劇更戲劇化!也因如此,玲玲姐看事看人的角度亦會有所不同,其想法、思路,絕對與凡人不一樣,甚至超出大家想像!原來旅行並非咁樣玩、筍盤唔係咁樣識、醫病唔係咁樣醫,咁應該係點?一於齊齊緊貼J2,聽聽玲玲姐及各路嘉賓的獨特見解!
  • 香港婚后事粤语 1.0 香港婚后事粤语
    香港婚后事粤语
    2024 港台综艺
    简介:  劇集《婚後事》主角們錯綜複雜的關係,赤裸地揭示了肉體出軌、思想出軌、離婚、情愛等極高討論度的議題,引起觀眾共鳴。黎諾懿、陳自瑤、賴慰玲、羅天宇跳出戲劇世界,以結合真人騷元素的訪談節目,繼續探討愛情與婚姻。四位主持相約羅子溢、曾比特、李丞責、連詩雅、張振朗、朱敏瀚、龔慈恩、單立文、胡蓓蔚等星級嘉賓來到豪華露營場地輕鬆傾談,透過多角度「視點」解構情愛關係的現實與矛盾,還會合力完成指定「任務」。
  • 筑梦天下粤语 6.0 筑梦天下粤语
    筑梦天下粤语
    2008 港台综艺
    简介:  荟萃中外历史建筑,赏析现代经典设计;寻访民居风俗故事,分享另类家居理念。以传统建筑名品、时尚设计经典、建筑热点事件为依托传达建筑美学、人居环境、生活理念和人文关怀
  • Grand住去台北粤语 10.0 Grand住去台北粤语
    Grand住去台北粤语
    2024 港台综艺
    简介:  全新綜藝節目《Grand 住去台北》,由4月6日開始,逢周六晚九點翡翠台播映,節目由拍攝旅遊節目經驗豐富的黃翠如及周奕瑋(Jarvis),夥拍名嘴兼「綜藝大腦」C君齊齊擔任主持,以「相愛相殺」的搞笑互寸方式,帶領觀眾體驗香港人最愛旅遊熱點之一的台北的不一樣豪華體驗,是次除了是三人首度合作外,亦是三人首度體驗包機外遊滋味。
  • 怪宿宿粤语 3.0 怪宿宿粤语
    怪宿宿粤语
    2024 港台综艺
    简介:  突破對傳統酒店的想像,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另類的住宿之選,驚喜無限!主持黃紫恩、馮子亮與來自馬來西亞的陳玟蒽,遊走多地見識《怪宿宿》。馬來西亞不單有舊貨櫃箱、舊客機所改造的酒店,廢棄鑽油台都可「升呢」潛水度假村?蘑菇屋造型房亦相當吸睛!荷蘭貨櫃吊機提供「半天吊」住宿;運河更亭變身水中獨立屋,夠創意。由教堂改裝的膠囊酒店,古舊外表隱藏型格設計。論到最「怪」,相信非比利時一間參照人類結腸設計的酒店莫屬!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