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人气偶像胡理(敖瑞鹏 饰)发现自己真实身份为人工智能,因出现不可修复的故障,被公司欲以“抑郁症自杀”的形式销毁,而后胡理逃至女主纪念(吕小雨 饰)家躲避,开启了奇幻浪漫的同居生活。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相关视频

  • 我们的青春期 9.0 我们的青春期
    我们的青春期
    2018 国产
    简介:八十年代末南方小城,这里生活着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小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还有或为家常琐碎操劳或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一边是高考理想和友情的烦恼,一边懵懂的情愫也在萌芽,有吵嘴也有叛逆懂事,经历过青春期那些得到和失去,从父母的不易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孩子们渐渐长大。高台门五家人,各有各的小日子,也不断面对着种种变故。高小敏家为房子欠债和爸爸失业,豹子爸下海创业大起大落,杭海患病带来的打击。生活中邻里间虽少不了摩擦,但他们始终相互照应扶持,共同度过难关。五个家庭两代人,过着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生活。那些温暖的片段动人的点滴,谱写着那段纯真的岁月。
  • 我们的四十年 8.0 我们的四十年
    我们的四十年
    2018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生长在老北京胡同的少年冯都(金世佳饰)在小伙伴肖战(李茂饰)的家中,初次与电视机结缘,被荧屏中的世界深深震撼,从此,他一生以电视为事业。冯都的感情却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与西城(柴碧云饰)互相衷情,却被误会牵绊不肯低头,这一切似乎与冯都的初恋情人伊春(徐小飒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 10.0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
    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
    2015 国产
    简介:《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讲述了一个矫情 的空巢老妈和她四个儿女的故事,虽然看 似人物众多,但是每个角色都代表着现实 生活中的一种人,每个人的故事都能带给 观众新鲜感。郭凯敏饰演的萧野在遇到了 这一家人后,生活也被彻底改变了,本来 替儿子相亲的他,却阴差阳错给自己找到 了精神上的伴侣,他和梁小溪的相遇、相 知,是他完全没有预想到的,他们对音乐 有着相同的理解,对人生有着共同的追求 ,虽然他们年龄相差极大,却还是决定不 顾一切走到一起。
  • 我们之间隔着银河系 8.0 我们之间隔着银河系
    我们之间隔着银河系
    2021 国产
    简介:研究表明,上帝在造人的时候并没有偷懒,男女头脑的差异决定了他们行为上的区别。   本剧聚焦于两对情侣,在他们日常相处的点滴中折射出生活的种种问题,大到人生选择,小到生活细节。每一集都将以男女生两个不同视角进行呈现。   人生喜忧参半,我们进退两难,但爱是坚定答案。
  • 我凭本事单身 4.0 我凭本事单身
    我凭本事单身
    2020 国产
    简介:来自艺术系的大学生们在追求艺术理想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收获爱情、友谊,走近梦想的校园青春励志故事。背景设定在艺术学院雕塑系,故事围绕立志成为雕塑家的高冷学霸秦深、怀揣油画梦的少女原浅两位主角展开。
  • 我是岁月你是星辰 4.0 我是岁月你是星辰
    我是岁月你是星辰
    2021 国产
    简介:罹患怪病的元气少女金小鱼和神秘设计师蒋白驹的命运因一次离奇车祸而改变。一个如流星般绚烂易逝,另一个却在时光里永远暂停,这对恋人该如何把对方留在自己的世界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