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狙魔女杰第一季》剧情简介

Syfy根据同名漫画改篇的新剧《狙魔女杰 Wynonna Earp》,这部Emily Andras开发的剧集中,女主角Wynonna Earp 由Melanie Scrofano饰演,是Wyatt Earp的曾孙女,是个机智﹑狂野的现代枪手,她用自己的独特的能力,以及一群不太正常的盟友狙杀恶魔及超自然生物。   Tim Rozon饰演Doc Holliday﹑Shamier Anderson饰演探员Dolls。该剧在美国时间4月1日首播。

《狙魔女杰第一季》相关视频

  • 加布好老师第二季 7.0 加布好老师第二季
    加布好老师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故事讲述Gabe是位和善的公立学校教师,现正于母校任职;Gabe接手了一批聪慧但不适应学校环境的学生,这群学生还被官僚主义的恶霸副校长劝退中,而主角不单止拯救了他们,并协助他们发挥出所有潜能。
  • 加速吧蕾恩第一季 10.0 加速吧蕾恩第一季
    加速吧蕾恩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迪士尼频道迷你剧《加速吧蕾恩》讲述了习惯严格按计划行事的少女蕾恩,意外发现了一辆名叫阿文的会说话的智能汽车,从此她按部就班的生活突然驶入快车道,被卷入一个又一个意外。她将和朋友一起,试图揭开这辆智能汽车背后的秘密。
  • 家裂第一季 4.0 家裂第一季
    家裂第一季
    2018 美国
    简介:讲述在这快节奏的世界中,三姐妹Hannah﹑Nina及Rose皆是离婚律师,Hannah与Nina在竞争对手的公司中领导离婚及家庭法的律师,只有三妹Rose还在找寻自己的位置。同时,三姐妹及母亲因为那缺席了30年的父亲/丈夫Oscar重新出现,令她们的生活面临瓦解。
  • 家裂第二季 7.0 家裂第二季
    家裂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BBC One在过去预订了剧集《The Split》,而Sundance meijubar.net TV在TCA上宣布将与BBC One合作拍摄该剧;《The Split》由艾美得奖者Abi Morgan负责,讲述在这快节奏的世界中,三姐妹Hannah﹑Nina及Rose皆是离婚律师,Hannah与Nina在竞争对手的公司中领导离婚及家庭法的律师,只有三妹Rose还在找寻自己的位置。同时,三姐妹及母亲因为那缺席了30年的父亲/丈夫Oscar重新出现,令她们的生活面临瓦解。
  • 家庭经济学 8.0 家庭经济学
    家庭经济学
    2021 美国
    简介:ABC拿下Michael Colton及John Aboud合作编写的家庭喜剧项目《家庭经济学 Home Economics》,这喜剧灵感来自Michael Colton的家庭,以三个兄弟姐妹的竞争来表达出「金钱」的主题,剧中三人一个是1%里的富人﹑一个是中产家庭,一个则算是一贫如洗。
  • 家有超能迪翁第一季 10.0 家有超能迪翁第一季
    家有超能迪翁第一季
    2019 美国
    简介:《家有超能迪翁》讲述了一位名叫妮科尔(阿莉莎·温赖特饰)的女人在丈夫马克(迈克尔·B·乔丹饰)去世后,独自抚养儿子迪翁(新人演员贾赛亚·扬饰)的故事。当迪翁开始表现出一些如同超级英雄般的神秘超能力时,单亲母亲抚养儿子的普通生活也变得不再那么单调。现在,妮科尔必须在马克生前好友帕特(杰森·雷特饰)的帮助下保守儿子具有超能力的保密,保护迪翁不被敌人利用,同时还要搞清儿子超能力的来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