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终极作弊王第一季》剧情简介

在这档问答竞赛节目中,脑力和骗术同等重要,因为它希望并且鼓励参赛者通过作弊来赢取现金大奖。唯一的规则就是,不要被抓住!

《终极作弊王第一季》相关视频

  • 富豪谷底求翻身第二季 5.0 富豪谷底求翻身第二季
    富豪谷底求翻身第二季
    2021 欧美综艺
    简介:  《富豪谷底求翻身》第一季节目中,白手起家的大亨葛伦史登斯要证实美国梦并非遥不可及。观众看到葛伦变成一无所有的人,没有头衔、没有财富、没有人脉,丢包在一个他从未去过的城市,口袋裡只有100美元,然后试图在90天内打造出一家价值百万美元的公司。受到葛伦大胆尝试的启发,三位企业家也想接受这个大挑战。  这季将有三位成功的企业家赌上100万美元,在三个不同的城市谷底求翻身,以身上仅有的100美元重新白手起家,接著在90天内让事业超过百万美元大关。挑战结束时,他们将各自向协助自己建立起新事业的人们透露真实身份。他们到底能不能把创意点子变成现实?新冠肺炎迫使美国许多企业关门大吉,他们是否有能力应付疫情的影响?
  • 幸存者第四十五季 8.0 幸存者第四十五季
    幸存者第四十五季
    2023 欧美综艺
    简介:  2023年2月21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续订《幸存者》第四十五季。本季将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五季播出,将继续遵守第41季引入的严格安全协议,因此,本季将继续维持26天的游戏时间,有18名参赛者分成三个部落。据透露,在上一季中被医疗后送走的参赛者Bruce Perreault将在第四十五季回归。
  • 恶棍之家第一季 4.0 恶棍之家第一季
    恶棍之家第一季
    2023 欧美综艺
    简介:  电视上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中的恶棍将参与竞争,每周将淘汰一人,直到只剩下一名获胜者。
  • Mike Epps: Ready to Sell Out 7.0 Mike Epps: Ready to Sell Out
    Mike Epps: Ready to Sell Out
    2024 欧美综艺
    简介:  Mike Epps reflects on his career success and personal struggles, touching on financial issues, relationships, and his signature comedic takes on life in the streets.
  • 辣妈庄园第一季 5.0 辣妈庄园第一季
    辣妈庄园第一季
    2023 欧美综艺
    简介:  《辣妈庄园》 Milf Manor 这是一档十分「热辣」的综艺。 看看这正跳着舞就脱掉上衣的肌肉猛男。 还有为此尖叫不停的女士。 这哪儿是恋爱综艺啊,根本就是魔力麦克的现场吧。
  • 锻刀大赛第二季 9.0 锻刀大赛第二季
    锻刀大赛第二季
    2016 欧美综艺
    简介:  Forged in Fire is an American reality television competition series that airs on the History channel, and is produced by Outpost Entertainment, a Leftfield Entertainment company. In each episode, four bladesmiths compete in a three-round elimination contest to forge bladed weapons, with the overall winner receiving $10000 and the day's championship title. The series is hosted by Wil Willis, with a three-judge panel consisting of J. Neilson, David Baker, and Doug Marcaida, experts in weapon history and use.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