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剧情简介

距离魔王被义彦(山田孝之 饰)、团丈(宅麻伸 饰)、美列布(穆罗刚 饰)和阿紫(木南晴夏 饰)一行人打败后,已经过去了百年,曾经的勇者们早已经化作了白骨,为了纪念他们的壮举,村民们特地为他们修缮了奢华的陵墓。好景不长,魔王的封印再度被解开,人间即将面临毁灭的危机,可是村中却再无能够独当一面的勇者站出来为民除害,无奈下,佛祖(佐藤二朗 饰)只得将英勇的四人复活,命其再度踏上冒险的旅途。   好友相见固然高兴,可是等级早已归零的他们能够担负起这艰巨的任务吗?为了打败魔王,义彦一行人必须找到传说中的恶灵之匙,可是跟随着佛祖模棱两可的指引,他们似乎离真相越来越远了。时间渐渐紧迫起来,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加油啊,义彦!

《勇者义彦与恶灵之钥》相关视频

  •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6.0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2018 日本
    简介:新垣结衣饰演30岁的OL深海晶,笑容满满,工作完美,是被大家喜欢的理想女性,但她其实只是为了周围人的眼光而努力和忍耐,对工作和恋爱都感到烦恼而疲惫。   松田龙平饰演的33岁精英会计师根元恒星,擅长处世,很受欢迎,但内心不相信任何人,冷眼旁观一切。   故事讲述了两个内心包裹着坚硬铠甲的人相遇后展开的恋爱喜剧。   “如果可以像野兽一样自由生活就好了。”
  • 生田家的早晨 3.0 生田家的早晨
    生田家的早晨
    2018 日本
    简介:《生田家的早晨》在日本台晨间情报节目《ZIP!》内播出,每一集7分钟,共13集,讲述生活在东京的生田一家早晨忙忙碌碌的样子。
  • 灰姑娘药剂师 10.0 灰姑娘药剂师
    灰姑娘药剂师
    2020 日本
    简介:综合医院的药剂师,葵绿。即使不如医生受患者信赖、即使不如护士与患者亲近,今天的她也依然为了守护患者「理所当然的每一天」,在院内奔走!!
  • 灰姑娘药剂师另一个故事~新人药剂师相原胡桃~ 1.0 灰姑娘药剂师另一个故事~新人药剂师相原胡桃~
    灰姑娘药剂师另一个故事~新人药剂师相原胡桃~
    2020 日本
    简介:西野七瀬さん主演のスピンオフドラマ、   FODで独占配信決定!   “誰か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の意味とは?   新人薬剤師?相原くるみの   葛藤と成長を描く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
  • 爆笑悲剧王:笑着笑着就哭了 1.0 爆笑悲剧王:笑着笑着就哭了
    爆笑悲剧王:笑着笑着就哭了
    2022 日本
    简介:《爆笑悲剧王:笑着笑着就哭了》是一档全新日本喜剧脱口秀节目,由人气的资深喜剧二人组千鸟主持。   24 名喜剧演员和达人们将与实力派演员合作上演大戏,并在剧情中展开“舌战”,以争取进入下一轮。部分环节是没有剧本的,参赛者的任务便是自己想台词,向别人分享故事。   那次我受伤了:分享你的伤心故事   一个我从未透露过的秘密   最佳爆料   令我震惊的话   热血宣言:控诉世间的不公不义...等等!   这就像是《鱿鱼游戏》的喜剧版本。但如果这些人的玩笑没有“笑”果,就会被踢出剧集。   谁的故事最有意思?哪位喜剧演员能笑到最后?好戏开场了!   《爆笑悲剧王:笑着笑着就哭了》将于 2022 年 3 月 8 日(星期二)上线
  • 村井之恋 7.0 村井之恋
    村井之恋
    2022 日本
    简介:「村井の恋」は島順太がジーンLINEで連載中のWebマンガを実写化するラブコメディ。乙女ゲームの推しキャラクターに本気で恋をするオタクの女性教師と、その教師に恋をして猪突猛進に感情をぶつける男子生徒の恋愛模様がつづられ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