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们民谣2022》剧情简介

该民谣音乐类竞演节目集结29组会生活有表达的音乐人齐聚一座烟火城市——长沙,共同生活并通过线下多轮比拼方式,打造五场民谣音乐盛会,在温暖热闹的烟火气中吟唱生活百味。用民谣唱生活故事,用音乐治愈人心。并以民谣符号联动一座城,以音乐真实描绘城市人物生活细节,从而展现有烟火气的世间百态。

《我们民谣2022》相关视频

  • 街头素花姐第一季 9.0 街头素花姐第一季
    街头素花姐第一季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在街头随机挑选路人,根据本身性格和风格进行改造设计。我们记录对路人从头到脚,从发型、妆容到服装搭配进行的全方位打造,让大家体验灰姑娘的变身过程。了解大家的故事,挖掘大家的闪光点,让大家意识到,你本来就很美。
  • 街头音浪唱游启程歌会 1.0 街头音浪唱游启程歌会
    街头音浪唱游启程歌会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在街头音浪唱游启程歌会上,《街头音浪》的三大赛道正式开启,网友通过三大乐事赛道:优酷官方“能唱赛道”、乐事短视频平台挑战“敢唱赛道”,以及街头盲盒“想唱赛道”,参与到节目中来。真人版“盲盒KTV”会空降各地供实力路人参与节目。同时,颇具节目特色的音乐大篷车隆重登场,还原街头本色,满载文艺气息。《街头音浪》唱游路线也在歌会上逐一揭晓。
  • 街舞潮流图鉴 10.0 街舞潮流图鉴
    街舞潮流图鉴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街舞  潮流,最in的潮流风向。每期由知名舞者来讲解潮流搭配,看过《这!就是街舞》不一定会跳街舞,但看过《街舞潮流图鉴》轻松学会潮流搭配!不定期还有时尚大咖加盟,与街舞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 街舞全纪录 5.0 街舞全纪录
    街舞全纪录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街舞全纪录》收录《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的精彩未播及大师团上课、考核选手合辑。在本季的比赛过程中,大师团舞者将阶段性地对选手准备登上舞台的作品进行考核,并运用他们专业的舞蹈能力和比赛经验,指导选手为本季舞台留下更加精彩的作品。
  • 街舞要ONE MORE 7.0 街舞要ONE MORE
    街舞要ONE MORE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一周街舞节目抢先看,既有正片精彩看点,又有衍生节目的精彩花絮和预告,喜欢哪档,就pick起来按时观看吧!
  • 街舞要ONE MORE第二季 9.0 街舞要ONE MORE第二季
    街舞要ONE MORE第二季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这!就是街舞4》的衍生节目,包含当期节目的大预告以及本周所有衍生节目的看点,同时还会放出独家的幕后花絮,让人在正片上线前,用几分钟的时间了解到本周街舞的最新动态。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