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想和你唱4》剧情简介

《我想和你唱2023》是全国首档成功的星素结合音乐综艺节目。节目模式每期邀请两位歌手参加“音乐PARTY”面向全民发布合唱邀约,热爱音乐的素人通过APP参与合唱。想唱团每期200位幸运素人组成来到现场与歌手同台合唱,并有机会直通《全民歌手》。   创新模式,升级看点,百人想唱团,现场合唱。   音乐挚友结伍而来,每期两位艺人嘉宾自带话题关系。   巨星云集,乐坛大咖再次唱响舞台

《我想和你唱4》相关视频

  • 闪光的乐队 7.0 闪光的乐队
    闪光的乐队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浙江卫视2021超级大制作国内首档明星乐队养成真人秀#闪光的乐队# ,吴彤团队制作,闪光二次出道,组建明星乐队,并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及制作一张音乐专辑。拟邀华晨宇,汪峰,周迅,黄贯中,大张伟,张震岳,苏见信担任音乐大咖。拟邀请实力音乐人:毛不易、欧阳娜娜、窦靖童、刘宪华、刘雨昕、汪苏泷。
  • 跟着冠军去滑雪 7.0 跟着冠军去滑雪
    跟着冠军去滑雪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节目嘉宾将在雪屋度过14天自给自足的生活,参与严谨又有趣的冬奥冰雪项目考核,以成为“冬奥运动员”为使命,通过趣味解构冬奥冰雪五大项目,展现冬奥冰雪的另一面,体现冬奥运动员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优秀品质,嘉宾们最后成为“冬奥冰雪助力团”参与冬奥。
  • 超有趣滑雪大会 3.0 超有趣滑雪大会
    超有趣滑雪大会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超有趣滑雪大会》是一档以冰雪为主题,集合“体育项目”与“创意游戏”的趣味竞技类真人秀,冲破大众对于滑雪运动认知的空气墙,以趣味切入,聚焦品类差异化,引领新世代娱雪方式。节目将进行五场赛事比拼,在每一场较量中,嘉宾会展开多项趣味竞技对抗,以趣味娱乐方式改造体育竞技项目,打造中国冰雪类目下,最娱乐化、最具创意、最具全民参与度的原创趣味体育IP,全方位激发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让3亿人上冰雪”的美好愿景照进现实。
  • 冰雪正当燃 9.0 冰雪正当燃
    冰雪正当燃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一档致敬冬奥,普及冬奥项目的冰雪特别节目   三个“冰雪家族”俱乐部,带队前往全国五大城市,召集城市冰雪高手,强强组队,开启冬奥项目的“冰雪全国联赛”。冰雪热情,欢乐不止,弘扬体育精神,争夺胜利荣光。最终,三个俱乐部将在第六座城市的“综合决赛”中争夺最强冰雪战队荣誉。
  • 欢乐喜剧人老友季 1.0 欢乐喜剧人老友季
    欢乐喜剧人老友季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东方卫视一年一度欢乐喜剧人大聚会的棚内综艺节目,以“老友季”为主题,明星大咖通过情景演绎,相声、小品等多样喜剧表演形式,增加互动为观众在新年带来欢乐。
  • 老郭有新番 4.0 老郭有新番
    老郭有新番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老郭有新番》是优酷在2021年全新推出的郭德纲潮派说书文化综艺节目,节目第一季将以《三国演义》文学故事为基础,在历史演绎故事的说书表演中,和郭德纲一起,重逢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形象,笑侃有声有色的经典故事,更有跨越古今的话题共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