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三生花2023》剧情简介

贝卡是一名法医专家,在调查一起谋杀案时,她发现受害者的尸体看起来和她一模一样。

《三生花2023》相关视频

  • 黄瓜2015 9.0 黄瓜2015
    黄瓜2015
    2015 海外
    简介:《黄瓜》男主亨利47岁,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和伴侣兰斯生活于郊区,滋润又安逸。但在经历了一场灾难性的约会之夜——混杂了一段死亡,一段3P,两辆警车后——亨利的旧生活崩解,新生活降临,人生故事似才刚刚开始。《香蕉》男主莱迪和迪恩年岁不及亨利一半,亦在《黄瓜》中跳进跳出,和他们的生活互有交集,但拥有独立的故事线,代表着这座城市年轻一代的同性恋群体。
  • 灰马酒店 3.0 灰马酒店
    灰马酒店
    2020 海外
    简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著名悬疑推理小说《灰马酒店》将拍剧集。BBC和亚马逊等联合出品,BBC新版《无人生还》《控方证人》的编剧Sarah Phelps继续为这部写剧本,Leonora Lonsdale(《黑色狗,红色狗》)执导,共两集。讲述一个死去女人的鞋子里发现了一串神秘的死亡名单,名单上的人之一Mark Easterbrook决定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为此他来到了一座“灰马酒店”,传说那里有会巫术的女巫??
  • 火星生活第一季 3.0 火星生活第一季
    火星生活第一季
    2006 海外
    简介:曼城的一位警探 Sam Tyler 在办案中被车撞倒在地,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的4×4车变成了30年前的款式,车内有把他调到曼城警署的文件。原来他回到了1973年,还是在同一栋楼里办公,成了另一个警探 Gene Hunt 的下属,Gene 是 DCI (Detective Chief Instpector),Sam 是 DI (Dectective Inspector),他们俩象是组长副组长的关系,手下还有几个警探,包括制服女警 Annie (WPC Woman Police Constable)。
  • 极品基老伴第一季 8.0 极品基老伴第一季
    极品基老伴第一季
    2013 海外
    简介:故事聚焦住在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的一对老同志弗雷迪(伊安·麦克莱恩 Ian McKellen 饰)和斯图尔特(德里克·雅各比 Derek Jacobi 饰),两人同居48年后斯图尔特仍然跟母亲报备说是室友关系。他们相遇的时候弗雷迪是新晋演员,斯图尔特是酒吧男侍。如今两人都开始领退休金了,遛狗读报看帅哥、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夕阳生活仍然异常精彩。   英国ITV台推出的最新同志情景喜剧《极品基老伴》由两位托尼奖得主主演,经典喜剧《威尔与格蕾丝》和著名动画《恶搞之家》的编剧和幕后执行制片人操刀,讲述一对同志老伴的毒舌人生,未播出即备受瞩目。两位主演作为已公开出柜的英国老戏骨,参演影视作品和舞台剧无数,他们的默契和互动构成本剧最大的看点。
  • 极品基老伴第二季 10.0 极品基老伴第二季
    极品基老伴第二季
    2015 海外
    简介:《极品基老伴》主演雅各比爵士昨天在BAFTA典礼上无意透露了该剧续订第2季的消息。搞笑的是他接受采访的腔调居然延续了剧中角色的风格:“他(麦克莱恩)跑去拍电影了啦,现在没空——让上帝诅咒他!直到明年5月我们才会再这么来一次。”《基老伴》在ITV台播出后大受好评,刚提前完成今年圣诞集的拍摄。
  • 家国危机第一季 10.0 家国危机第一季
    家国危机第一季
    2019 海外
    简介:讲述极富魅力的美国富一代传媒大亨麦克斯与英国女继承人凯瑟琳离婚后,他们的儿子凯登经营着父亲的报社,还将追随父亲的脚步,登上权力巅峰。不幸的是卡登自毁前程,整个家族企业和处在变革边缘的国家岌岌可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