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佳一击》剧情简介

《最佳一击》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6月2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爱情连续剧,由刘浩镇、车太铉执导,李英哲编剧,尹施允、李世荣、金旻载、车太铉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  车太贤在剧中饰演过去是人气爱豆经纪人现在是无名 的经济公司社长李光载一角,他是剧中的中心人物。  尹施允将饰演唱跳组合J2的成员,拥有超强的人气同时也是绯闻不断。  李世英出演女主,脾气火爆的公务员考试准备生一角。  金旻载在该剧中将饰演梦想成为歌手的志愿生,伪装在公务员考试的外表下,其实还在暗中努力实现歌手梦。  尹孙河剧中饰演过去是青春妖精,人气歌手洪宝熙一角,也是车太贤暗恋的女人。

《最佳一击》相关视频

  • 触不可及 10.0 触不可及
    触不可及
    2017 韩国
    简介:以假想城市北川市为背景,围绕三代控制支配北川市的张式一家,讲述了其权力暗斗和隐藏的秘密的故事。   晋久剧中饰演张氏一家的首长张范浩的次子强力组组长张俊书一角,他是一个坚持自我主张,性格固执,对权位没什么欲望,失去了心爱的女人后想揭开真相的角色。
  • 触及真心 7.0 触及真心
    触及真心
    2019 韩国
    简介:吴允书(刘仁娜 饰)在考上了法学院之后没多久就转行成为了女明星,然而,原本憧憬的星路却走得并不顺利,无戏可接的吴允书只得以体验生活的名义来到了韩国最顶级的律师事务所“Always”里实习。虽然吴允舒对打印复印办公软件一类的东西一窍不通,但她却因为曾经法学院学习的经历而意外的非常擅长使用案件检索系统,因此而吸引了全韩国最挑剔、最毒舌,但也是最厉害的律师权正禄(李栋旭 饰)的注意。   就这样,吴允书成为了权正禄的私人秘书,刚开始,这个傲慢而又冷漠的男人经常让吴允书感到非常的火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种科学无法解释了磁力在两人之间产生了。
  • 触摸 9.0 触摸
    触摸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化妆师男主落魄成被追讨贷款的失业者,和即使过了十年也没办法出道的练习生相遇后,重拾梦想的故事。   朱相昱饰演专业化妆师车政赫,是一个只努力追求完美结果的认为,散发着工作中毒的魅力。   金宝罗饰演韩秀妍,她当10年爱豆练习生,目前是一名助理化妆师。 她在结束了长时间的练习生生活后,参加了甄选并获得了出道机会,但因为可疑的事件被迫退出,之后通过化妆,发现全新的才能和真正的价值。   韩恩贞饰演对成功有着欲望的顶级女演员白智允,优雅且高傲,爱着车政赫。   李泰焕饰演兼具外形颜值身高的世界级明星姜道振。他凭借着清爽的少男美和男性魅力成为人气高涨的韩流明星,但在爱情面前有着反差萌的可爱面貌。
  • 触碰你 5.0 触碰你
    触碰你
    2016 韩国
    简介:网络剧《触碰你》,讲述的是只要触碰对方的身体就能知道对方未来的男人都振宇和拥有天使一般心灵与美貌的女人陈熙英的爱情故事。
  • 穿透屋顶的HighKick 7.0 穿透屋顶的HighKick
    穿透屋顶的HighKick
    2009 韩国
    简介:据《无法阻挡的highkick》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因为是续集,因此新剧原本是计划叫《无法阻挡的highkick2》,不过后来考虑到新剧中有不少新的演员加入,最后将剧名定位了更有气势的《穿透屋顶的highkick》。   《穿透屋顶的highkick》将在9月7日首播,而在8月10日,该剧剧组将进行海报拍摄,并以此为开始进行6个月的大长征。   《穿透屋顶的highkick》讲述了刚刚从地方来到首尔的两姐妹,入住到《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一家人的家庭后所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故事,该剧将由李顺才等《无法阻挡的highkick》原班人马与全新加入的演员们一起出演。
  • 吹吧,微风啊 10.0 吹吧,微风啊
    吹吧,微风啊
    2016 韩国
    简介:讲述了一位身价1000亿韩元的老爷爷在所剩时日无多时偶然得知自己还有个子孙之后展开的故事。该剧以价值1000亿韩元遗产去向的基本故事为中心,蕴含了离别和背叛、阴谋与爱情等事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