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佳一击》剧情简介

《最佳一击》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6月2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爱情连续剧,由刘浩镇、车太铉执导,李英哲编剧,尹施允、李世荣、金旻载、车太铉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现代年轻人经历苦恼后得到成长的故事。  车太贤在剧中饰演过去是人气爱豆经纪人现在是无名 的经济公司社长李光载一角,他是剧中的中心人物。  尹施允将饰演唱跳组合J2的成员,拥有超强的人气同时也是绯闻不断。  李世英出演女主,脾气火爆的公务员考试准备生一角。  金旻载在该剧中将饰演梦想成为歌手的志愿生,伪装在公务员考试的外表下,其实还在暗中努力实现歌手梦。  尹孙河剧中饰演过去是青春妖精,人气歌手洪宝熙一角,也是车太贤暗恋的女人。

《最佳一击》相关视频

  • 爱情能用钱买吗 1.0 爱情能用钱买吗
    爱情能用钱买吗
    2012 韩国
    简介:爱情能用钱买吗 原名 为了皇帝,讲述了一个视金钱为一切的男人因为金钱而卷入一起阴谋中,经历各种事件后才认识到金钱不是一切的故事,延正勋在剧中饰演年轻有为,但是却过度执着于金钱的一名年轻CEO.
  • 爱情需要奇迹 4.0 爱情需要奇迹
    爱情需要奇迹
    2005 韩国
    简介:大韩集团会长的二公子陈正标(李奎汉)一身光鲜去相亲,却遇到冒充富家千金的32岁的泼辣“老模特”车凤馨(金元姬),两人相互嘲弄一番不欢而散,可是缘分并没因此结束:陈的父亲和哥哥陈正寿(吴大奎)嫌他太过年轻气盛,想出锻炼他的狠计策,陈一夜之间变作身无分文的流浪汉,并恰时再遇车,两人开始了互看两生厌的同居生活,但陈和车的“儿子”震宇(金英灿)很投缘。   大韩集团重要女股东的女儿刘诗比(李世恩)美丽独立,她进入大韩集团后,决意靠自己的实力打出一片天,这让陈正寿对她的感觉逐渐由欣赏变作了爱慕,但她心中只为陈正标留有位置。   陈正标和车在磕磕绊绊中生出真情,可是陈又变作家世优渥的公子哥之后,两人遇到诸多阻力,也生出一些疑惑。而随着震宇的身世一点点浮出水面,尽管事业迎来上升期,车的精神仍慢慢地被打垮,加上身体突有异样、刘诗比立誓不放弃陈正标,她决定离开陈正标。
  • 爱情中毒 10.0 爱情中毒
    爱情中毒
    2005 韩国
    简介:问题少年徐姜旭(安七炫 饰)是个颇具品位的叛逆儿,高中时爱上伦理教师年长他四岁的李律珠(金敏善 饰),但因一时冲动致人死亡被捕入狱,待他刑满释放后,李律珠己是他人的未婚妻。为生计所迫,爱好料理的徐姜旭只好到意大利餐厅打工,心中却始终放不下曾经的挚爱。与泰宪(李善钧 饰)订婚后,李律珠十分矛盾,特别是面对出狱的姜旭,她陷入了无法自拨的爱情浑沌中。泰宪博学温情,是一名子承父业的职业检查官,妈妈经营着意大利餐厅,全家衣食无忧。尹紫敬(刘仁英 饰)的父亲是宾馆业的财阀,自己则是电台主持人,她暗暗喜欢上了从中学时代就处处关心自己的姜旭......
  • 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凤顺 10.0 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凤顺
    爱上就会死的女人凤顺
    2016 韩国
    简介:金洙成(曺圭贤 饰)是一位拥有超高智商的程序员,在公司里,他所带领的项目组负责开发机器人大脑中负责恋爱和感情的这一部分。一直以来,金洙成都默默的喜欢着美丽温柔的同事禹奉顺(尹邵熙 饰),只是他选择将这份感情默默的埋藏在心底。   一天,禹奉顺意外晕倒,金洙成将她带回家照料,哪知道竟然意外的在禹奉顺的脖子后面发现了电子芯片。原来,禹奉顺竟然是一台人工智能机器人,而这台机器人的发明者不是别人,正是金洙成自己。这个意外的事实让金洙成陷入了纠结之中,因为他知道,如果触发了禹奉顺脑内的恋爱系统,那么禹奉顺就会因为程序不兼容而当机。
  • 爱在哈佛 2.0 爱在哈佛
    爱在哈佛
    2004 韩国
    简介:前往哈佛留学的金贤宇(金来沅 饰)第一晚就把偶遇的女子李秀茵(金泰熙 饰)错当成妓女,彼此都留下十分差劲的印象。而在学业上一开始又遭遇到不顺,最想报读的教授不给他机会上课。又在图书馆遇见打算在阅览室过夜的秀茵,二人再起口角。   当金贤宇和秀茵解释清楚误会之后,他开始为她着迷,这个女子一边打工一边求学,还是照顾艾滋病患者的义工,活得饱满又充实。   学业上,贤宇不仅得到教授认同,还引来了同学正民的妒忌,当正民知悉自己父亲的死亡与贤宇的律师老爸有关,而爱慕的秀茵又与贤宇出双入对时,更是出阴招阻挠贤宇的各种努力。   毕业后贤宇被秀茵影响,帮助毫无能力的人打官司,追查污染案。此案涉及太多人的利益,贤宇和秀茵都备受威胁,这时秀茵病倒,还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 爱在何方 7.0 爱在何方
    爱在何方
    2005 韩国
    简介:李子京(尹晶喜 饰)的养母金培德(朴海美 饰)不务正业好吃懒做,为了满足养母的各种非分要求,李子京年纪轻轻就负债累累,为了还债,她在课余时间找了一份化妆师的兼职,用以补贴家用。   在工作中,李子京结识了名为清河(赵延宇 饰)的演员,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渐渐走到了一起,然而,清河的真实身份,竟然是金培德的弟弟。李子京和清河之间的恋情牵扯出了一段关于李子京身世的悲惨往事,当金培德得知这一切之后,便想方设法要将她和弟弟分开。李子京的亲生母亲一直在寻找女儿的踪迹,想要弥补自己曾经遗弃的的过错。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