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异梦》剧情简介

《异梦》 是由李枖原、刘智泰等担任主演的韩国MBC电视台抗日谍战剧。   该剧讲述被日本人抚养长大的女主人公成为韩国临时政府的特工,利用医生的表面身份展开谍报活动的故事。

《异梦》相关视频

  • 第二次二十岁 4.0 第二次二十岁
    第二次二十岁
    2015 韩国
    简介:讲述19岁高三时怀孕而不得不放弃学业的女主人公在39岁时与儿子考上同一所大学后发生的故事,崔智友在剧中将饰演为了在丈夫和儿子前扬眉吐气而在将近40岁时再次挑战大学的女主人公。
  • 第二个老公 5.0 第二个老公
    第二个老公
    2021 韩国
    简介:讲述因无法停止的欲望造成悲剧、无辜失去家人的一个女人,在交错的命运和爱情中展开复仇的激情罗曼史电视剧。
  • 第三次初恋 5.0 第三次初恋
    第三次初恋
    2022 韩国
    简介:《第三次初恋》讲述了处于第三次人生的男主角在今生遇见自己前世初恋的故事。
  • 第三种魅力 2.0 第三种魅力
    第三种魅力
    2018 韩国
    简介:《第三种魅力》是讲述陷入虽然不特别、但在彼此眼里闪耀的全新的“第三种魅力”的两个男女,一起经过20岁的春天,27岁的夏天,32岁的秋天,描写恋爱的四季的12年间的恋爱叙事诗。   徐康俊饰演异次元的现实型模范生温俊英,李絮饰演像活火山一样的女子李英彩。   温俊英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有规划且细腻的人,也是一个敏感的异次元的现实型的人。和流行相去甚远的眼镜、笔挺的牛仔裤和白色袜子以及一尘不染的球鞋,如果要定义20岁的俊英的话,那就是“标准的模范生”。为了凑人数他参加了人生第一次联谊,在那里他遇到了鸡婆且声音巨大的英彩,诞生了他人生中唯一一次没有按照计划实行的恋爱。   而李英彩则是冲动、热血、率性的魅力女子。她父母双亡,和哥哥相依为命,在别人玩耍的时候,拼命工作成为有钱人是她的目标。她20岁时放弃读大学,选择成为美容师助手,正式踏入社会,她的第一次“校园生活”是被朋友...
  • 第五共和国 6.0 第五共和国
    第五共和国
    2005 韩国
    简介:1979年10月,韩国总统朴正熙被韩国中央情报组首领金载圭枪杀的事件,触发了全国的军事政变,而后发展为南韩最动荡的时期。MBC电视剧大作《第五共和国》就是有关当年朴总统被行刺,以及将军全斗焕发动军事政变而令第十届总统崔圭夏下台的因由。剧中还涉及民主党与军人政府的权力竞争,更讲述第11届总统全斗焕成立新宪法民主政府,至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开幕,至后来由直接选举选出的第13届总统卢泰愚解为人知的幕后一面。
  • 顶级高校 7.0 顶级高校
    顶级高校
    2021 韩国
    简介:《High Class》描述一个像天堂般的小岛上,有一所超豪华的国际学校,女主角赵汝珍将带著孩子前往,展开高级生活,但这完美生活的背后真相是什么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