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异梦》剧情简介

《异梦》 是由李枖原、刘智泰等担任主演的韩国MBC电视台抗日谍战剧。   该剧讲述被日本人抚养长大的女主人公成为韩国临时政府的特工,利用医生的表面身份展开谍报活动的故事。

《异梦》相关视频

  • 内在美 4.0 内在美
    内在美
    2018 韩国
    简介:剧版《内在美》是一部治愈爱情喜剧,徐玄振将饰演每个月换一次脸的顶级明星韩世界,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的脸。而李民基则饰演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这个看起来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有一个缺陷,就是人脸识别障碍,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徐道载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走路姿势,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完美的形象。他与韩世界的相遇后,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 能先接吻吗? 9.0 能先接吻吗?
    能先接吻吗?
    2018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不再梦想罗曼史的大叔和大妈的真实爱情故事,描写担心会孤独死的独居男和担心独居的孤独女的生存生计爱情。
  • 你的倒影 6.0 你的倒影
    你的倒影
    2021 韩国
    简介:前途无量的画家过着人人羡慕的生活,不料一位聪明的年轻女子再度现身。这位不复当年光彩、徒具躯壳的昔日好友出现后,画家的生活逐渐崩解。
  • 你的管家 5.0 你的管家
    你的管家
    2018 韩国
    简介: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原本是富家公子在成为认识的女人的家政男佣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浪漫搞笑的故事.
  • 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1.0 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2020 韩国
    简介:讲述了18岁的少年泰柱和国义的兄弟罗曼史。在剧中,韩基燦将饰演财阀家族的独一无二的继承人,公认的皇室家庭拥有魔性魅力的泰柱一角。张义秀则将饰演拥有健壮体格,无论何时都守护在泰柱身边的朋友兼贴身保镖的囯义一角。
  • 你好,德古拉 8.0 你好,德古拉
    你好,德古拉
    2020 韩国
    简介:讲述了一直很听妈妈话的女儿安娜(徐玄饰)和一直对女儿很强势的妈妈美英(李智贤饰)、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纠结的地下歌手瑞妍(李珠彬饰)、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志亨(徐恩率饰)以及从小就看家人脸色长大的有拉(高娜熙饰)之间的友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