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彩门令》剧情简介

《彩门令》相关视频

  • 满分追爱公式 8.0 满分追爱公式
    满分追爱公式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鬼马少女叶安安考入数学系后偶遇学科之灵,在同数学之灵束雪大人(周士原饰)的朝夕相处下互生情愫,最终勇敢追爱的故事。
  • 满月之下请相爱 9.0 满月之下请相爱
    满月之下请相爱
    2021 国产
    简介:在许晓冬新游戏发布会这天,夜空中出现天文奇观“超级满月”。梦幻的月光之下,一个清新甜美的女生落在了许晓冬的怀里,这个女生就是雷初夏。雷初夏睁眼醒来,发现自己不仅在一个陌生地方,还失去了记忆。更悲催的是,她只能在许晓冬附近活动,一旦超出某个距离就会被拉回许晓冬身边,而且这个范围还在不断缩小!许晓冬欲哭无泪不得不和雷初夏朝夕相处,两个年轻人状况百出的生活就此展开。在不知不觉中,雷初夏和许晓冬已经习惯了彼此陪伴的日子,在许晓冬的帮助下,雷初夏找到了自己的身份和家人,同时找到的还有她大学时就在一起的男友卫宣禾。然而,面对陌生的“男友”,雷初夏并没有旧情复燃,她的心却不断地向许晓冬倾斜。许晓冬通过种种努力,最终帮雷初夏找回了真实的记忆,同时也找到了十年前许父被冤的真相。就当两人终于突破障碍决定在一起时,却再度面临不得已的分离,而这一别又将跨越10个满月之年.....
  • 猫冬 3.0 猫冬
    猫冬
    2020 国产
    简介:电视剧《猫冬》由王晓曦执导,王晓曦、岳红、郝洋、郭旺、路小波、于洋等主演。猫冬剧情讲述庆安县丰年村村干部带领村民建设新农村的故事,剧中丰年村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人为本,改变陈规陋习,树立良好风气,并发展新思路、实施新举措,为丰年村开展多个生态致富项目,把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真正打造成金山银山,让村民既富口袋又“富”脑袋,最终把丰年村建设成富裕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 毛泽东 6.0 毛泽东
    毛泽东
    2013 国产
    简介:
  • 冒牌英雄 4.0 冒牌英雄
    冒牌英雄
    2014 国产
    简介:电视剧《冒牌英雄》以恢弘的战 争场面和逼真的特技效果再现了抗日 战争时期的悲壮历史。以轻松诙谐的 叙事桥段讲述了一个新四军文工团京 剧武生演员从冒牌英雄成长蜕变为真 英雄的传奇之路。剧中,冒牌英雄刘 邦子(杨烁饰)变身前寨主郝大旗, 势必要走进郝大旗的整个人生。在这 里有奉旨成婚的对象巴山凤(周牧茵 饰)泼辣率性的未来岳母赵大奶奶 (高蓓蓓饰),更有与郝大旗两情相 悦的豆儿(袁乙心饰)。
  • 没关系,那是治愈 8.0 没关系,那是治愈
    没关系,那是治愈
    2021 国产
    简介:3T集团总裁许可欣是一个商业女精英,热爱事业,目中无人,狂妄无理,冷艳果断,她天生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病情越来越严重却不想让别人知道,每次都是自我折磨。商场上的尔虞我诈让许可欣觉得活着已经很累了,直到遇到肖奈。肖奈是一个海归青年,被父亲安排回国继承家业,因为父亲独断专行的过失害得母亲自小就离开了人世,所以肖奈心里记恨父亲,总是孤独而忧郁,直到他们相遇。在这之前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身处在对立集团,后来通过集团之间的明争暗斗,两个人开始慢慢了解,肖奈对真实自我的许可欣产生了情愫,许可欣却总是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误会,不能直面肖奈。一次偶然,肖奈得知许可欣有病的秘密,想要靠自己治愈好许可欣的心病。在肖奈的无限包容和坚持下,许可欣慢慢感受到了温暖。两个人慢慢靠近时,肖奈的父亲知道儿子喜欢的是对手许可欣时,计划联手爱慕肖奈以久的世交之女林傲熙拆散他们。为了打倒恶势力...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