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彩门令》剧情简介

《彩门令》相关视频

  • 下海 2.0 下海
    下海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90年代初,经过连年政治运动的中华大地正在酝酿新的蜕变,改革开放方兴未艾,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北方一个稍显落后的小城市内,由长兄志平(张嘉译 饰)支撑的陈家也在这股洪流中萌动,大妹志芳(李歌 饰)在丈夫赵永明(刘燕军 饰)的撺掇下悄悄踏上南去的列车,去广州追寻他们的发财梦;勤劳优秀的妻子周芸(刘蓓 饰)意外沦为下岗人员,不甘落后的她毅然决定去广东为粮食局开拓窗口,并在连番显示冲击下得到贵人旷大成(范明 饰)的帮助,而她和丈夫的关系也日趋紧张起来。固守老家的志平事业渐有起色,而接二连三前往广东淘金的家人成了他心头最深的牵挂。   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们该如何面对曾经弥足珍贵的亲情、友情与爱情……
  • 下南洋 9.0 下南洋
    下南洋
    2011 国产
    简介:继《闯关东》、《走西口》后,“中国近代史上最著名的三次人口迁徙”之一,《下南洋》也被拍成电视剧。与央视09开年大戏《走西口》相比,黄圣依、佟大为、张默、午马、元华、 王诗槐、 童蕾、 刘佳、 隋俊波、舒耀暄 等人组成的演员阵容可谓“豪华”,同时,这也是佟大为08年成婚得女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   该剧剧情将以清末民初两个家族为线索,讲述另男二女漂洋过海、彻底改变自己和家族命运的故事。而拍摄地中山影视城也特意为该剧重新装扮,此次央视对《下南洋》投资制作的力度。
  • 下午一点的她 7.0 下午一点的她
    下午一点的她
    2020 国产
    简介:并不是所有青春正好的年轻人,都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那样能量满满,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与下午一点的倦意、迷茫和昏沉苦苦纠缠,下午一点的她,就是真实的展露,即使不是全部,也一定是每个人都有的侧面。
  • 夏虫可语冰2022 4.0 夏虫可语冰2022
    夏虫可语冰2022
    2022 国产
    简介:当“求男心切”的少女夏汤媛遇到了“求胜心切’的魔鬼教练赵一冰,中北女子冰壶队一整个陷入了鸡飞狗跳。但为了让团队脱离危机,完成自己“带队拿冠军”的梦想,赵一冰只得留下了她,并且找来了”天才选手”韩心妍。经历过无数矛盾和摩擦,夏汤媛逐渐发现这些看似完全不在一个世界的女孩子们内心的共同热爱,也逐渐领略了冰壶运动的魅力。
  • 夏季无风 2.0 夏季无风
    夏季无风
    2000 国产
    简介:
  • 夏日里的春天 7.0 夏日里的春天
    夏日里的春天
    2004 国产
    简介:这是一群大学生的故事。在炎热的夏天,他们挥洒自己的青春,在年轻的岁月里欢笑着、流泪着,但回过头看这是一段无悔的青春。   三个美术学院的大四学生,高原(王林 饰)、司徒南(高磊 饰)、彦真(袁凯 饰),三个帅气的青年不仅外表身材像模特,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是学校众多女生的校园偶像。某一天,他们遇上了女生春天(马苏 饰)。春天是从加拿大回来,到美术学院进修美术。但不凑巧,三大帅哥和春天的相遇不怎么愉快。但很快的,误会被解除,春天和三大帅哥成为了非常默契的朋友。而高原的高中同学妙歌(周韦彤 饰)这时也来到了美大。五个人组成了校园的黄金组合,友情,爱情就此上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