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天空之城》剧情简介

该剧是一部全新的黑色喜剧,天空之城为一座韩国顶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齐聚此地的名牌大学太太们奉丈夫为王,并希望将自己的子女培养成天下无双的王子、公主,也将在此间展开各种欲望的斗争。廉晶雅将在片中饰演韩瑞真,将两个女儿的教育问题和对丈夫的贤内助工作都做得井井有条,在 天空之城之中也是备受瞩目的女王,但其实瑞真一直隐藏着不为人所知的秘密;李泰兰将饰演李秀任,是个充满了关怀和情感丰沛的童话作家,在瑞真的引导之下成为了天空之城女王们的公共之敌,但多亏聪明的儿子帮忙,一度成为了新一任女王,甚至在那之后还看出了瑞真的秘密;尹世雅将饰演读完博之后回归做家庭主妇的卢胜惠,从小家教严苛,一直是个乖乖女,但其实隐藏着内心不断要涌出来的欲望和炸弹;吴娜拉将饰演热情又可爱的购物狂陈珍熙,因为老爸手中坐拥大楼,从小就是金枝玉叶,她将韩瑞真视作楷模,忙于学习她的举手投足。...

《天空之城》相关视频

  • 别放精神线 6.0 别放精神线
    别放精神线
    2020 韩国
    简介:《别放精神线》是连载10年间点击率达到20亿次的网络漫画,是一部获得罕见点击率和接近满分的Naver人气网络漫画。在"放下精神"的家人展开的日常故事中,通过诱发笑声的网络漫画受到读者喜爱。李镇赫在《别放精神线》中饰演郑科长的儿子兼尚德大学电子物理系大学生郑信(发音同“精神”)。
  • 别有用心的单身女 9.0 别有用心的单身女
    别有用心的单身女
    2014 韩国
    简介:罗爱拉(李珉廷 饰)和车正宇(朱相昱 饰)结婚多年,车正宇放弃了收入稳定的公务员工作,转而决心创业,却连连遭遇了失败,长此以往,害怕失去生活保障的罗爱拉最终决定同丈夫离婚。一晃眼三年过去,车正宇终于功成名就,成为了身价不菲的大财阀,得知此事的罗爱拉决定来到前夫公司工作。   车正宇的成功少不了国汝珍(金奎丽 饰)的帮助,国汝珍本以为自己和车正宇之家的恋情已是板上钉钉之事,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了个前妻罗爱拉。与此同时,国汝珍的弟弟国圣贤(徐康俊 饰)被迫来到公司上班,没想到被罗爱拉的真挚和奔放所吸引。车正宇本来对罗爱拉的抛弃心怀怨恨,却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旧情复燃。
  • 冰丘 10.0 冰丘
    冰丘
    2017 韩国
    简介:MBC特辑剧《冰球》讲述的是拥有一颗热情的心却因爱情而身体结冰的男人与因世态炎凉而内心冰冻的女人之间的故事。金正贤饰演的是曾经出名的剧场招牌人物高万寿(音)一角,该人物超越时间在1979年、2016年都是同样的年纪。高万寿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爱情只有一次,他在冰中沉睡的理由,在37年后从睡梦中醒来的理由也都是因为爱情,是一个纯情男。韩善伙在剧中饰演的是处于续约失败危机的银行柜员张荷多(音)。张荷多唯一的信念就是赶快结束这样的生活前往国外,尽管她从不相信爱情,但自从“冷冻人”出现后,她那颗冰冻的心渐渐开始融化。
  • 波浪啊波浪啊 6.0 波浪啊波浪啊
    波浪啊波浪啊
    2018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因战争而成为离散家属,失去全部财产的吴福心和她的家人,在坎坷困难的情况下坚强地生活下去,实现梦想,并恢复家庭之爱的故事……
  • 不疯不狂不爱你 9.0 不疯不狂不爱你
    不疯不狂不爱你
    2021 韩国
    简介:他们不但是隔壁邻居,而且还看同一位心理医生,纵然两人话不投机,却总是无法避开对方。
  • 不管谁说什么 4.0 不管谁说什么
    不管谁说什么
    2020 韩国
    简介:17日,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演员罗惠美将出演KBS1新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并担任女主人公朱宝拉(音)。该剧主要描绘了再婚家庭中发生的故事,讲述再婚家庭子女们一同经历父母离婚和再婚后,与世上的偏见斗争,在事业和爱情面前克服难关不断成长的内容,该剧将通过充满诙谐的人物为观众带来真实的欢笑和感动。女主人公朱宝拉(罗惠美饰)是一名兼具美丽微笑和才华、幽默感的气象播报员。为了不想让单亲家庭成为瑕疵,她付出了比别人多两三倍的努力。之后遇到了慈祥和蔼的新爸爸,她将迎来内心温暖的变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