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天空之城》剧情简介

该剧是一部全新的黑色喜剧,天空之城为一座韩国顶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齐聚此地的名牌大学太太们奉丈夫为王,并希望将自己的子女培养成天下无双的王子、公主,也将在此间展开各种欲望的斗争。廉晶雅将在片中饰演韩瑞真,将两个女儿的教育问题和对丈夫的贤内助工作都做得井井有条,在 天空之城之中也是备受瞩目的女王,但其实瑞真一直隐藏着不为人所知的秘密;李泰兰将饰演李秀任,是个充满了关怀和情感丰沛的童话作家,在瑞真的引导之下成为了天空之城女王们的公共之敌,但多亏聪明的儿子帮忙,一度成为了新一任女王,甚至在那之后还看出了瑞真的秘密;尹世雅将饰演读完博之后回归做家庭主妇的卢胜惠,从小家教严苛,一直是个乖乖女,但其实隐藏着内心不断要涌出来的欲望和炸弹;吴娜拉将饰演热情又可爱的购物狂陈珍熙,因为老爸手中坐拥大楼,从小就是金枝玉叶,她将韩瑞真视作楷模,忙于学习她的举手投足。...

《天空之城》相关视频

  • 星梦奇缘 1.0 星梦奇缘
    星梦奇缘
    1997 韩剧
    简介:李涟漪(崔真实 饰)从小生活在孤儿院,到了上高中的年纪,突然来了一位自称是她已故父亲朋友的安经理,把她接回家和自己的妻儿一起生活,除安经理外,涟漪很明显感觉到安家人对自己的排斥,却也无可奈何。苦闷的涟漪经常去找同出身孤儿院的好友顺爱,某次在顺爱工作的夜总会里被流氓纠缠,恰逢李俊立(车仁表 饰)和江民(安在旭 饰)出手帮她脱离困境,三人就此相识。李俊立是个青年才俊,开始在事业上大力帮助涟漪,也展开默默追求;江民是个出身富家的创作歌手,同样爱上涟漪。三人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宋家对涟漪持续不断欺凌,甚至开始将魔手伸向她的感情……
  • 幸福终局 4.0 幸福终局
    幸福终局
    2023 韩剧
    简介:
  • 拖拉机承载的爱情 9.0 拖拉机承载的爱情
  • 围栏外的Happy Ending 4.0 围栏外的Happy Ending
    围栏外的Happy Ending
    2022 韩剧
    简介:郑泽运将在剧中饰演藏有秘密的明星作家金正贤(音译)一角。河钟宇将在剧中饰演对每件事情都很积极,热情洋溢的出版社代表韩泰英(音译)一角。工作和爱情两手抓,将展现充满心动的罗曼史。
  • 我的大叔2018 10.0 我的大叔2018
    我的大叔2018
    2018 韩剧
    简介:韩国tvN于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由《Signal》金元锡导演执导与《又,吴海英》朴惠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剧以拥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负担40岁男人与20岁女人出发,讲述他们互相观察并治愈对方的故事。
  • 我的野蛮女友2017 10.0 我的野蛮女友2017
    我的野蛮女友2017
    2017 韩剧
    简介: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 raemongraein曾在两年前策划制作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搁浅至今。不久前,raemongraein公司重新启动了该计划,开始进行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的剧本创作,并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播出该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