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绅士和小姐》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了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的95年生小姐的波澜万丈故事。

《绅士和小姐》相关视频

  • I:LOVE:DM 2.0 I:LOVE:DM
    I:LOVE:DM
    2021 韩国
    简介:
  • IRIS 5.0 IRIS
    IRIS
    2009 韩国
    简介:贤俊(李秉宪 饰)和思宇(郑俊浩 饰)为NSS(国家安全局)要员,均爱上了美丽上司胜熙(金泰熙 饰),但后者与贤俊情投意合。副局长白山派他们营救科学家,后者死前将一U盘托付贤俊。白山密派贤俊暗杀朝鲜2号人物,贤俊不辱使命,却遭灭口,出于兄弟情,思宇放了贤俊。后者准备与胜熙逃亡时遭遇爆炸。贤俊逃亡日本,并与追踪他的朝鲜特工善华(金素妍 饰)冰释前嫌,共同进退。死里逃生的胜熙坚信贤俊在世,多次违规调查。贤俊在日本遭到追杀,连累救命恩人一家惨死。走投无路的贤俊投靠了朝鲜,并随恐怖组织攻击了NSS总部,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胜熙,但仍无法相认。贤俊终于解开了U盘的秘密,原来白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而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神秘组织——IRIS。朝韩双方高层会谈,卫队长密谋制造恐怖爆炸。追查中的胜熙被恐怖分子生擒,爱人竟以仇人面目相对,迎接他们的是更加残酷的阴谋……   本片是...
  • IRIS2 1.0 IRIS2
    IRIS2
    2013 韩国
    简介:韩国情报机构NSS TF-A队,是一只实力颇强的情报队伍。队长郑柳建(张赫 饰)能力极强,但似乎暗藏着什么秘密;队员池秀妍(李多海 饰)拥有超强的射击能力,平日里虽然经常不在状态,关键时刻却能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是位不可或缺的女队员;而NSS的副局长崔敏则是美国五角大楼的超强出身,她奔走于谈判场合,是NSS改革团队的绝对核心。为了解决围绕在“白山”背后的谜团,NSS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和搜索,而故事的真相极其复杂和出人意料。队长柳建也不可抗力的被卷入了这些事情中,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本片是《IRIS》的后续故事,第一部由李秉宪和金泰熙分别出演男女主角。
  • 正义之刃 8.0 正义之刃
    正义之刃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讲述为了复仇而与恶魔做交易的律师李泰京(崔振赫饰),为了家人而成为了恶魔的男人宋武勇(孙贤周饰),在女演员连锁失踪事件中相遇的两个男人的黑暗欲望,和揭开韩国VVIP们隐藏的背面的社会恐怖片。
  • KBS特别独幕剧2020 8.0 KBS特别独幕剧2020
  • LAST 9.0 LAST
    LAST
    2015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原本在证券行业呼风唤雨的男主人公因一次投资失败而在一夜间失去一切沦为流浪汉,在有森严等级制度的流浪汉组织中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终推翻组织头目掌握组织主导权的故事,该剧改编自网络漫画《首尔站露宿者们的顺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