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绅士和小姐》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了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的95年生小姐的波澜万丈故事。

《绅士和小姐》相关视频

  •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4.0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2017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希望进入大企业工作从而摆脱穷二代出身的女人虽然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仍旧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9月2日首播。
  • 我们甲顺 9.0 我们甲顺
    我们甲顺
    2016 韩国
    简介:饰演甲石的宋再临表示"甲石虽然毕业于首尔地区的研究所,但却成为了资深的鹭梁津公务员考生。因为害怕放弃而一直学习。虽然一直巴着交往了10年的女友甲顺过活,但是一个不让人讨厌的角色。" p.s 鹭梁津是韩国有名的补习街   饰演甲顺的金素恩表示"甲顺是梦想着成为老师的待业生。为了养活交往10年的男友甲石去打工,是一个善良、单纯又顽强的角色。和甲石又像家人,又像朋友。"   金素恩表示"周遭常见的公务员考生、待业生应该可以产生共鸣。"宋再临则表示"我的朋友中就有准备了3年考过了7级公务员考试和考上警察的例子。我想因为对许多大学生来说,考试是一个最习惯的事情,所以公务员考生一直在增加。"   '我们的甲顺'是一出正面刻画我们这个时代夫妻生活的家庭剧。由宋再临、金素恩、柳善、金奎莉、李莞等出演,并预计接档'《对,就是那样 》于本月末首播
  • 我男人的秘密 10.0 我男人的秘密
    我男人的秘密
    2017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一个拼命向上流而掩盖自己原来身份的男人,与一个为了爱情而抛弃亲妹的女人,两人内心挣扎地争取真正幸福生活的故事。
  • 我人生的春天 3.0 我人生的春天
    我人生的春天
    2014 韩国
    简介:李春天(崔秀英 饰)是一名营养师,曾经,她接受过一场极为危险的换心手术,幸运的是,手术成功了,李春天因此获得了第二次生命。李春天和男友兼同事姜东旭(李俊赫 饰)交往多年,两人早就决定了彼此是他们想要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对象。   某一日,李春天见到了姜东旭的哥哥姜东赫(甘宇成 饰),让李春天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原因不明的心跳加快。不仅如此,当她见到姜东赫的孩子后,内心更是莫名其妙的充满了悲伤和痛苦。李春天知道,这一切都和跳动在她胸口的那颗不属于她的心脏有着联系。李春天完全无法自持的被姜东赫深深吸引。
  • 我唯一的拥护者 8.0 我唯一的拥护者
    我唯一的拥护者
    2018 韩国
    简介:讲述因为28年后现身的亲生父亲,人生开始转变的女人,和她一直隐藏真实面貌的父亲之间的故事。
  • 我有爱人了 4.0 我有爱人了
    我有爱人了
    2015 韩国
    简介:讲述一个失去记忆的女人和自己曾经深恶痛绝的丈夫再次相爱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