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能耐大了第一季》剧情简介

《能耐大了》是2017年网剧《林子大了》的续集之作

《能耐大了第一季》相关视频

  • 独狼 8.0 独狼
    独狼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独狼是由小说《冷枪》改编而来,讲述的是南京陷落后至徐州会战前四十余天的时间内,在重重炮火硝烟的背后,中日两支特种小分队之间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一场“潜伏”较量和生死对决的故事。
  •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4.0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2013 国产
    简介:杜拉拉(焦俊艳 饰)眼看就要步入三十岁的年龄大关,她和王伟(王雷 饰)之间的关系却依旧不咸不淡,事业上的打击让王伟无心经营婚姻,而这和杜拉拉对于婚姻的渴望显然背道而驰,就这样,两人渐行渐远。之后,王伟的不告而别和事业上的不顺利亦让杜拉拉的生活陷入了低谷。   就在此时,陈丰(翟天临 饰)来到了杜拉拉的身边,不仅在工作上,亦在感情上想要取代王伟的位置。就在杜拉拉左右摇摆之时,王伟再度现身,此时的他,已经成为了东源公司的一员。王伟的归来让杜拉拉明白自己对他还有余情未了,而终于意识到这一点的陈丰最终选择了默默退出。
  • 锻刀 2.0 锻刀
    锻刀
    2016 国产
    简介:绰号小刀的山寨青年江昂泰,因自己深爱的姑娘江美兰打算和世仇萧家寨的少爷萧以恒和亲,搅黄婚礼、引发家族械斗,并导致萧以恒父亲重伤。小刀被逐出山寨,后因时局所迫,奉命从山寨召集了一支队伍加入国军抗日,却被编到了仇人萧以恒的麾下。萧以恒将小刀的队伍屡屡推到战斗最惨烈的第一线,但是小刀和同族子弟兵不畏艰难、英勇奋战,一次次取得胜利。萧以恒和小刀之间的矛盾也随着战火的洗礼逐渐消解。   但小刀对萧以恒的妻子江美兰执着的爱却始终是一个插在所有人心里的刺。小刀甚至为此一再辜负真正深爱着他的姑娘,共产党员沈沛琴。随着战争越发惨烈,小刀在沈沛琴的影响下最后加入了中共的队伍。两个人也走到了一起。   卢汉起义,小刀奉命争取萧以恒,几经波折后,萧以恒最终率部起义。一群热血青年在那段峥嵘的岁月里,演出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   本剧讲述的是1937年抗战爆发,一群云南的爱国志士和热...
  • 盾神 3.0 盾神
    盾神
    2014 国产
    简介:故事通过主人公曹显政从旧中国一个穷苦的放羊娃成长为新中国的一名刑侦专家的成长过程及工作经历,表现了建国初期创建公安刑侦队伍的艰难以及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胆识,讴歌了公安战士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与风范。新中国成立伊始,面对复杂的社会形势,曹显政以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实事求是的作风和智慧,不拘一格的用人之道,白手起家,从一台照相机、几条警犬、一部显微镜开始创建共产党自己的刑侦技术队伍,并亲自率领这支队伍,以智慧制服犯罪分子,以法律和理性征服人心,以此维护执政党的领导、维护社会稳定,为共建国泰民安的太平盛世而努力奋斗着。
  • 多情江山 10.0 多情江山
    多情江山
    2015 国产
    简介:电视剧《多情江山》主要以“顺治 帝”的感情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在22 岁至24岁之间一段令人动容的情感经 历。
  •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9.0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
    2021 国产
    简介:张立东与王春花在经历了几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出海跑船失联多年的王春花父亲——王忠德却突然归来。王春花的追求者李铁钢借机示好,预备与张立东争抢女婿之位。与此同时,村里也不太平。养鸡联盟鸡蛋滞销,浩久品牌出现假酒在市场流通。面对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张立东该如何获得老丈人的认可?李铁钢带回来的神秘女孩茉莉又闹出了怎样的故事?假酒事件又掀起了怎样的波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