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能耐大了第一季》剧情简介

《能耐大了》是2017年网剧《林子大了》的续集之作

《能耐大了第一季》相关视频

  • 吉隆坡之恋 9.0 吉隆坡之恋
    吉隆坡之恋
    2017 国产
    简介:北京女孩棠棠要去马来西亚留学,父母不放心,硬叫大龄未婚的小姨巧丽陪她一起去马来西亚,正好巧丽也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生意可做,据说她的初恋男友十多年前去了马来西亚,而且还发了财。谁知她们刚到吉隆坡的远房亲戚家,正赶上主人王正康在酒楼里不堪洋老板的挑剔,炒了老板的鱿鱼,丢了工作,寄居在王家的前妻的弟弟李连鹰和弟媳阿珠及两个宝贝女儿在家闹成了一锅粥。大陆亲戚的到来,更是引起了弟媳的紧张,她既怕家里的开销不够用,又怕鳏夫王正康对巧丽有什么心思,会防碍他们一家在此长期居住下去,所以像防贼一样时刻防着巧丽和棠棠......
  • 寂寞空庭春欲晚 5.0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公元一六六九年,女孩良儿目睹了家族被面门的惨状,被迫踏上了逃亡的旅途。途中,她偶遇了一名善良的少年,两人相互扶持共同经历了诸多的磨难,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们相约终有一日要再度相遇。之后,表哥纳兰容若(张彬彬 饰)收留了良儿改名卫琳琅,可是良儿却失忆 了,容若和良儿之间的感情日益增加,之后,良儿被迫进入宫中,同容若再不相见。   在宫中,良儿意外的同曾经的少年重逢了,而他正是康熙(刘恺威 饰),与此同时,容若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将良儿接出宫。一边是情深意重的帝王,一边是念念不忘的青梅竹马,良儿不知该做出怎样的选择。最终,康熙知道了良儿和容若之间的情谊,选择了成全,然而造化弄人,在一系列的波折和意外之中,良儿如同一片飘摇无依的浮萍,任由风吹雨打。
  • 家有儿女初长成VIP独享版 10.0 家有儿女初长成VIP独享版
    家有儿女初长成VIP独享版
    2018 国产
    简介:25岁的姐姐江南(张晔子 饰)和22岁的弟弟江北(张一山 饰)长大成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江南跟着母亲吴琼(王琳 饰)住到了楼上的公寓,江北跟着父亲江国立(周小斌 饰)住在了楼下的公寓。很快,50岁的江国立娶了35岁的健身教练戴玲玲(宋宁 饰)为妻,还带来了一个8岁的孩子童童(彭艺博 饰)。49岁的吴琼则嫁给了年轻时就崇拜的演员杜伟(高亚麟 饰),杜伟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郭芯如 饰)。四个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而在孩子眼里,父母也对他们过多管制,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剧情围绕着这两个重组家庭展开,极具代表性的父母,四个性情迥异的子女,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重新组成了大家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而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也在处理这些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演绎着一段段复杂而有趣的日常生活...
  • 津门飞鹰 8.0 津门飞鹰
    津门飞鹰
    2017 国产
    简介:1947年底,东北全境解放前夕,四野某部侦察营长燕双鹰奉命组织一支小分队,潜入天津市,设法搞到守卫天津的国民党军队作战方案,绘制军事布防图以及兵力部署,为大军解放天津铺平道路。燕双鹰从侦察营挑选了六名骨干,化装成溃逃的国民党散兵,混上由营口开往天津的轮船,然而轮船被劫,燕双鹰凭借机智勇敢,救出在押士兵,击毙劫匪,夺回客轮。到达天津后,燕双鹰率领小分队一边暗中绘制城防图,一边乔装改扮开起了汽车修理厂,与当地黑帮势力几番争斗,终于赢得了黑帮头子袁文才的信任,而掌握国民党军作战方案和兵力部署的作战厅长段文宏,正是袁文才的把兄弟。就在燕双鹰凭准备盗取机密文件时,他的身份竟然暴露了,最终燕双鹰凭借智慧,摆脱困境,消灭敌人,将机密资料送给了大部队。
  • 新京城四少 9.0 新京城四少
    新京城四少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将军霍刚因为得罪了奸臣而遭到陷害,落得满门抄斩的下场。唯有当时尚在襁褓之中的幼女白雪(杨幂 饰)被奶娘救下幸免于难。从此,白雪在奶娘的抚养下渐渐长大,在奶娘的耳濡目染之下,白雪的心灵渐渐被仇恨所污染,她发誓要向所有伤害她和她的家人的人们寻仇。   童大人是霍刚的挚友,因为未能在生死攸关之际向朋友伸出援手而后悔一生。霍刚有四个儿子,在一场意外之中,其中的三人同父亲失散,唯有他们每人佩戴的一枚玉佩可证明他们的身份。一晃眼数十年过去,三个孩童成长为了有担当有责任的男人,而白雪亦来到青楼化身名妓霍小钗,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在两家人之间纠缠着。
  • 大卫日记之极度惊心 6.0 大卫日记之极度惊心
    大卫日记之极度惊心
    2021 国产
    简介:《大卫日记之极度惊心》是由李思思,徐浩,张子俊等演员主演的内地电视剧,芒果TV为你分享《大卫日记之极度惊心》无删减全集免费播放,影片主要讲述:富二代卓越与卓依近日以来噩梦连连,他的私人心理医生朱迪为了帮助他们解决困扰,找来了她的神探好友大卫。大卫跟随着朱迪来到事发地红城展开调查。大卫他们通过调查吴爽、李木子等卓越身边的好友,发现了十多年前有,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人的决心,主角真的很隐忍,连刷3遍还意犹未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