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明星伙伴》剧情简介

韩国tvN2016年11月4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需要浪漫3》张英宇导演指导。改编自美国电视剧《明星伙伴》,讲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车英斌(徐康俊饰)和他的三个好朋友车斌(李光洙饰)、李浩镇(朴正民饰)和乌龟(李东辉饰)以及经纪人金银甲(赵镇雄饰)经历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故事,是 韩国电视剧有史以来最多位艺人特别出演的电视剧。

《明星伙伴》相关视频

  • 爱的麻花 8.0 爱的麻花
    爱的麻花
    2021 韩国
    简介:剧讲述了因谎言爱情和人生全都错综复杂,甜蜜的家庭故事。
  • 爱的迫降 5.0 爱的迫降
    爱的迫降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韩国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孙艺珍 饰)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玄彬 饰)的故事。
  • 爱丽丝 2.0 爱丽丝
    爱丽丝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因死亡而永远离别的男女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奇迹般的再次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在剧中金喜善将饰演掌握着揭开时间旅行秘密钥匙的天才物理学家尹泰伊,与周元饰演的刑警朴镇谦相遇并齐心协力面对困难,在解开时间旅行秘密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隐藏在自己身上的秘密。   金喜善将在剧中饰演天才物理学家尹泰伊,她掌握着揭发时间旅行的秘密的关键线索。   周元饰演刑警朴镇谦, 不管是什么事件,都会客观地观察,只用证据和逻辑进行调查,得到了同事的认可,在得知韩国存在时间旅行者后备受冲击。
  • 爱你的时间 5.0 爱你的时间
    爱你的时间
    2015 韩国
    简介:河智苑确定出演由中国台湾人气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改编的SBS新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6日,某相关者表示,河智苑确定出演《爱你的时间,7000天》,已经投入准备中。这也是她继去年4月终演的MBC《奇皇后》后时隔一年回归。SBS也将以今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投入准备中。
  • 爱情场景编号 9.0 爱情场景编号
    爱情场景编号
    2021 韩国
    简介:《Love scene number(暂译)》是由OTT平台和MBC推出的8集电视剧,讲述了20代、30代情侣们的爱情故事。一共八集,两集一条故事线,总共有四个故事。
  • 爱情的温度 10.0 爱情的温度
    爱情的温度
    2017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通过线上聊天认识的电视剧作家志愿生“简”和梦想成为法国厨师的“善良斯夫”,从网络到现实中相遇相爱,因为双方对于爱情的时机认知不同而经历分分合合后再度重逢,最终找到爱情“最佳温度”的浪漫爱情喜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