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AI人脸替换迪丽热巴造梦》剧情简介

1990年的北京,大院女孩李丽莉中考马失前蹄,一头栽进大人们谈之色变的三类校西四中学,在马厩改成的教室里,未来被判了死刑。   发小王波不知为何也来到西四,成为李丽莉唯一的慰藉,然而之前意外结下梁子的胡同一霸赵磊,竟也分到了她的班级。   面对赵磊的报复,永不服输的李丽莉奋起反击,与此同时,王波为了她故意考砸中考的消息传来,让李丽莉对王波产生异样的情愫。   然而,当第一次心动变成心碎,唯一察觉她心事的却是死对头赵磊,那看似永无止境的幼稚争斗,不知不觉间竟暗暗涌动着双方都未曾料想的小情愫,温柔地抚平了成长带来的辛酸。   温柔体贴的少女张静,油嘴滑舌的小跟班陈军,特立独行的转学生臧茉莉,李丽莉逐渐了解这些所谓“坏学生”的可爱之处,并在他们影响下,不断挣脱身上的道道枷锁,奔向这场看似‘前途无亮’,却又灿烂无比的青春。

《AI人脸替换迪丽热巴造梦》相关视频

  • 鸽子哨 7.0 鸽子哨
    鸽子哨
    2009 国产
    简介:《鸽子哨》是一部京味电视剧,故事从上个世纪70年代中后期说起,通过一个老北京大杂院里几户普通人家的悲喜故事和心路历程,反映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老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
  •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3.0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2010 国产
    简介: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由导演陈健执导,该剧以山西吕梁地区为背景,时间跨越了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以白色恐怖、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之后具有代表性的时代,以陈志、黎梅、商见诚三个人的一生为线索,通过他们不同的人生轨迹,以及相互之间的爱恨情仇,反映了中国近半个世纪的曲折历史,也通过陈志、黎梅的成长,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 格格的女儿 9.0 格格的女儿
    格格的女儿
    2006 国产
    简介:故事从民国二十六年的北平戏班开始,白云秋随病重的师傅白玉心前来搭班谋生,受尽人情冷暖,幸而有善良的柳凤英照顾帮助,两人遂产生深刻的友情。白玉心和凤英的琴师唐师傅(天鹏)过去有一段未完成的情感,死前终于得到他的原谅,并视白云秋为徒弟照顾收容。凤英的师姐花艳霞一向爱慕唐师傅,但永远无法取代白玉心在唐师傅心中的地位,感情受挫的她为了救戏班众人生计,无所谓的便嫁了韩会长,却也造成唐师傅的更不谅解。性格尖锐圆滑的花艳霞和强硬固执的唐师傅人生观完全抵触,事事冲突,然而多年的相处,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愫。
  • 格格要出嫁 3.0 格格要出嫁
    格格要出嫁
    2002 国产
    简介:清朝初年,年幼的福临继承帝位,号顺治(朱泳腾 饰)。蒙古可汗女儿金蟾(倪睿思 饰)入宫后被封为格格,后被太后(博弘 饰)许配给十一阿哥博穆果尔(施丹江 饰),顺治懊恼不已,因为他暗恋金蟾许久。相处一段时间,金蟾发现十一阿哥心术不正,为人轻浮,她不甘嫁给他。金蟾的父亲曾救过多尔袞(寇振海 饰)的命,他为了不让金蟾知道真相,极力设计想把她早日嫁出去,伹他所有的安排都被聪明的金蟾一一化解。太后有意安排选多罗(林青 饰)为皇后,多尔袞却推荐了蒙古王公吴克善的女儿富察珍儿(沈力子 饰),顺治闻讯心灰意冷。多尔袞狩猎被人做了手脚,结果活活被马拖死,其下人树倒猢狲散。多罗与顺治大婚后生下皇子,金蟾不愿再留宫中,她决定回到大草原去,顺治闻讯不再留恋皇位,决定出家……
  • 给点阳光就灿烂 5.0 给点阳光就灿烂
    给点阳光就灿烂
    2001 国产
    简介:陈欣是个有点儿大大咧咧的姑娘,一个男友、两三个不错的朋友,生活过得不好不坏,平平淡淡地到了三十岁生日,与男友商定了终身大事,佳期就订在老妈妈六十大寿那天,一切准备就绪。但就在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关键时刻,却突有变故,一段姻缘被迫终止,陈欣同时失去了爱情、尊严和工作……
  • 给你生命给我爱 8.0 给你生命给我爱
    给你生命给我爱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刚出生便被迫分离,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两人迥异的性格,巧合的是,长大后两人却爱上了同一个人,上演了一出纠结的三角恋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