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AI人脸替换迪丽热巴造梦》剧情简介

1990年的北京,大院女孩李丽莉中考马失前蹄,一头栽进大人们谈之色变的三类校西四中学,在马厩改成的教室里,未来被判了死刑。   发小王波不知为何也来到西四,成为李丽莉唯一的慰藉,然而之前意外结下梁子的胡同一霸赵磊,竟也分到了她的班级。   面对赵磊的报复,永不服输的李丽莉奋起反击,与此同时,王波为了她故意考砸中考的消息传来,让李丽莉对王波产生异样的情愫。   然而,当第一次心动变成心碎,唯一察觉她心事的却是死对头赵磊,那看似永无止境的幼稚争斗,不知不觉间竟暗暗涌动着双方都未曾料想的小情愫,温柔地抚平了成长带来的辛酸。   温柔体贴的少女张静,油嘴滑舌的小跟班陈军,特立独行的转学生臧茉莉,李丽莉逐渐了解这些所谓“坏学生”的可爱之处,并在他们影响下,不断挣脱身上的道道枷锁,奔向这场看似‘前途无亮’,却又灿烂无比的青春。

《AI人脸替换迪丽热巴造梦》相关视频

  • 上海女子图鉴 4.0 上海女子图鉴
    上海女子图鉴
    2018 国产
    简介: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王真儿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10%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生活不止对事业的追求,也有情感的浸润,当张天皓(李程彬饰)、陈晓伟(李现饰)、严冰(盛一伦饰)等各型各款的男士接连出现在她的生命 中,影响着她的小世界,而她依旧不忘初心,坚定、独立的朝着目标前进,有野心、靠自己、最终享自由,实现了“魔系女子”的漂亮进阶。
  • 上阳赋 10.0 上阳赋
    上阳赋
    2021 国产
    简介:上阳郡主王儇出身望族,拥有令人艳羡的容貌与才情,却被无奈卷入棋局博弈,数次被当做交换筹码。王儇被迫放弃青梅竹马,嫁于手握重兵的豫章王萧綦,两人经历贺兰箴之难、宁朔之劫、晖州兵变等,从最初的互不信任逐步发展为灵魂相托的伴侣。经历诸多变故的王儇始终坚守“心怀天下”初衷,与萧綦并肩守护百姓家园。
  • 上游 2.0 上游
    上游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明前雨后的小说《眼泪的上游》,讲述了夏小橘、陆湜祎、程朗、林柚等少年少女们共同度过的青春里,有关酸甜暗恋和治愈成长的故事。编剧金媛媛沙维琪担任导演
  • 少年包青天1 1.0 少年包青天1
    少年包青天1
    2000 国产
    简介:包青天已经成为后世清廉的象征,若追溯到他的青年时代,稍显生涩的包拯(周杰 饰)一心追求着真理,发掘事实真相比功名利禄重要。还在求学准备科举的包拯已是庐州著名的才子,同学中另有一名才子公孙策(任泉 饰)也是一个心高气傲的聪明人,总是想与包拯一较高下。但每次破案都是被包拯抢 先一步,渐渐地被包拯的才智和胆识所折服。而误打误撞认识的凌楚楚(李冰冰 饰)其实背负着血海深仇,当她用计把包拯一行人带到自己从小生活的村庄,以求包拯寻找出当年父亲失踪的真相时,大家对楚楚平日的活泼好动背后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包拯多次得罪权贵,以求真相,日后成为有名的清官在这个时候就已有迹可循。
  • 少年包青天3 4.0 少年包青天3
    少年包青天3
    2006 国产
    简介:第三部中,少年包青天一反以往做法,在第一个6集的案件中,包拯(邓超 饰)就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成为草包一个并且流落在大宋的边陲小镇上,成为妓院的一个小二。一反过去聪明才智又有点孤芳自赏的包拯形象。但是破案的本领和直觉并没有消失,草包包拯最大的快乐就是吃包子,最大的才能就是破案。然而本套6个系列全部和一个叫“天芒”的东西有关。所有的案件到最后都直指天芒。这次出现的姑娘叫小蛮(秦丽 饰),善良可爱的她一直保护着包拯。而公孙策(赵阳 饰)则一改过去风流倜傥的翩翩佳公子形象,而成为一个不太解风情的呆头鹅,与占卜姑娘的感情戏一波三折趣味横生。而在这个边陲小镇上,有着一个最美丽的少女叫肖若水,大家都疼爱她。寻找天芒,医治柴郡主的病,然而当天芒已经呼之欲出之时,所有的人的面目全部都跟我们熟悉的不一样了。包拯才发现,这一切好像都是一个圈套,不管是自己的失忆,还是善良的...
  • 少年包拯 6.0 少年包拯
    少年包拯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少年时期的包拯、公孙策、展昭,在庐州破获一起因包母涉案而牵出的鬼新娘杀人事件的离奇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