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意大利种马》剧情简介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 今日开机   据悉由蔡卓宜、周翊然、徐凯鑫、廖慧佳、徐一晗、常一允琰等主演

《意大利种马》相关视频

  • 不能犯规的游戏2021 4.0 不能犯规的游戏2021
    不能犯规的游戏2021
    2021 国产
    简介:  宁城公安大学即将毕业的古岱刚到刑警队实习,就被卷入一场以“游戏”为名的系列作家绑架案——八名悬疑小说家一夜之间被绑销声匿迹。古岱以为自己推理出幕后主办者时,所有线索却都抛向他,他成为这起绑架案的第一嫌疑人。经过缜密的侦查,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梓越发觉得这起绑架事件另有隐情。随着案件的深入,警方和作为游戏参赛者的古岱也逐渐有了头绪,零散的线索渐渐清晰,同为被绑八名作家中一员的真正绑架案元凶浮出水面。此案因古岱而起,也因古岱而终。古岱凭借自己层层推理,配合警方迅速破案。过程中,他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该剧根据宁航一长篇小说《必须犯规的游戏》改编。
  • 乡村爱情8上 6.0 乡村爱情8上
    乡村爱情8上
    2015 国产
    简介:  风光秀美的象牙山又迎来了极其闹腾的一年。嘚嘚瑟瑟的谢广坤(唐鉴军 饰)祖坟冒了青烟,王小蒙(毕畅 饰)居然给他生了龙凤胎孙伙计,这可把广坤时刻想要显摆的心美坏了,他大张旗鼓要搞庆祝,这期间却忽略了腾飞的感受。广坤的死对头刘能(王小利 饰)看在眼里,气在心头,一门心思地要干帮超,将希望全都寄托在闺女刘英的肚皮上。亲家赵四(刘晓光 饰)的生意越做越红火,眼瞅着就不把刘能放在眼里了,新的矛盾由此产生。香秀即将迎来新生命,但她和李大国的婚姻却走向破裂边缘。新的政策出台,让山庄的效益直线下降,王大拿(赵本山 饰)发愁之际,后院似乎也见到了火苗子。  大大小小的人物,继续装点着他们各自的人生……
  • 秋月 7.0 秋月
    秋月
    1998 国产
    简介:  讲述了山村妇女秋月的故事。
  • 保姆 4.0 保姆
    保姆
    2007 国产
    简介:  单纯的马晓惠(陶虹 饰)遇见了在酒吧驻场的张小光(李雨泽 饰),两人走到了一起并开始了同居生活。令一心想和张小光结婚的马晓惠没有想到的是,有朝一日,一直辛苦照料张小光起居生活的她竟然遭到了后者的抛弃,走投无路之下,身无长技的马晓惠只得走进了家政公司,成为了一名保姆。  杨阿秀(奚美娟 饰)成为了马晓惠的雇主,刚开始,严苛的她对马晓惠处处指责为难,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马晓惠的勤恳和老实渐渐打动了她。通过杨阿秀一家人,马晓惠结识了名为李大林(郝平 饰),一对善良的男女心心相惜,渐渐走到了一起。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传来了张小光患上不治之症的消息。
  • 常开笑口 6.0 常开笑口
    常开笑口
    2013 国产
    简介:  32集系列相声轻喜剧《常开笑口》是以中国传统相声为蓝本,在搜集的近三百部传统相声段子中,精心挑选了32个内容健康、艺术性佳,群众喜闻乐见的段子,去其糟粕、取之精华加以改编创作而成。其中有反映市井人物百态的《钓鱼》、《拔牙》、《琴棋书画》、《王二爷》、《酒迷》、《白吃》、《王宝钏洗澡》;有针砭时弊的《糊涂县官》、《三性人》、《家兄》;有展现历史人物才华的传说故事《解学士》、《吃元宵》、《两吃鱼》;也有展现民间传统手艺的《卖布头》、《怯拉车》、《当行论》、《怯算命》、《灯下神术》;还有描写小人物智慧的《巧嘴媒婆》、《皮匠招亲》、《扒马褂》、《数来宝》、《黄半仙》、《丢驴吃药》、《淘气儿》、《训徒》、《贼说话》、《三近视》等
  • 与谁共眠 2.0 与谁共眠
    与谁共眠
    2004 国产
    简介:  惊险紧张的剧情设计加上演员精彩的表演,《与谁共眠》一定能让你“享受22集的战栗时间”。  诡异的故事,迷离的情节,恐怖,在恣意弥漫......国内首部惊悚悬疑全新大剧,震撼身心!冲击视听!明星强暴,连环奸杀,手段残忍的凶手,心理畸变的主谋......令人心悸的罪恶衍生现场、毛骨悚然的个人侦缉之路,危机,疑云,时刻在姐妹二人头顶笼罩;罪证,线索,随时令知情者的生命终结......  本市接连发生了数起强奸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有一个特点就是图色而不贪财,而每个被害都被虐待,到底是什么人干的?警察赵国青等苦苦搜寻犯罪嫌疑人。  当红偶像影视明星章静雯从外地回来,在一个夜晚,于黑暗中被人强暴……  章静雯要姐姐章静蕾和自己一起去报案。但章静蕾坚决不允许妹妹报案。因为媒体的炒作会把章静雯活活地扼杀......  自姐姐章静雪不允许章静雯报案后,章静雯就日益消沉,章静雯拒绝接戏,章静雯吸毒花钱买醉。一个狗仔队记者用极其隐秘的手段查出了当红偶像章静雯被强暴一事,于是将章静雯的事件曝光。网络上大炒章静雯事件。  赵国青发现了网络上炒作报道章静雯被强暴一事,怀疑章静雯被强暴的事件,是不是系列强奸案件留下的活口?认定这是突破系列强暴案件的突破口。但章静蕾拒不承认妹妹被强暴的事实。  章静雪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强暴妹妹的罪犯,但章静雪的身边发生了系列凶杀和灭口案件,几个知情人先后被灭口。章静雪和自己的丈夫王伟被人袭击。面对这一系列触目惊心的事件,章静雪终于觉醒,向赵国青承认一切,决定用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连环强暴案的凶手被抓获,但却不是章静雯的作案者,赵国青、章静蕾终于明白,本市存在着另外一个模仿系列强暴案件的作案手法,试图混淆我警方视线的一个高智商的犯罪嫌疑人!他到底是谁……  终于,章静雪拨开重重迷雾找到了强暴者。但是,令章静雪吃惊的是强暴者的幕后主谋居然是自己的丈夫王伟!原来敌人一直就隐藏在自己的身边!  原来,王伟一直在追求着章静雯,他精心策划了一场阴谋同章静雪结婚。希望能频繁合理地接触垂涎已久的章静雯。但是,令王伟失望的是章静雯一直拒绝他。因少年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而心理极度变态的王伟接受不了失败的事实,所以,王伟决定把章静雯这个事业蒸蒸日上的女孩子毁掉,便指使他人强暴了章静雯,又指使他人将知情者全部灭口。甚至故意制造了自己不在现场的证据。  王伟因为没有犯罪证据而被释放。  但是,赵国青决不放弃,他重新回到发案现场,终于找到了王伟参与策划强暴章静雯杀害目击证人的致命证据,王伟受到了命运不可逆转的惩罚。  章静雪终于在这段罪恶和阴谋交织的人生历险中明白,女人的沉默,是对罪恶的纵容,也是一种变相的罪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