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意大利种马》剧情简介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 今日开机   据悉由蔡卓宜、周翊然、徐凯鑫、廖慧佳、徐一晗、常一允琰等主演

《意大利种马》相关视频

  • 废柴兄弟4 5.0 废柴兄弟4
    废柴兄弟4
    2016 国产
    简介:《废柴兄弟4》是王宁、修睿主演网络喜剧系列剧的第四部。   该剧前两季播出后很受关注,第3、4部正在创作制作中。系列剧将延续无底线、无节操、处处都是笑点等元素。
  • 废柴兄弟5:泰爽 1.0 废柴兄弟5:泰爽
    废柴兄弟5:泰爽
    2017 国产
    简介:江上饮(孙艺洲 饰)前往美国深造,想要完成他的音乐梦想,却在误打误撞之中惹恼了黑帮,踏上逃亡的旅途。无奈之下,江上饮来到了位于泰国唐人街的一间技术学校里,成为了那里的教导主任。   刚一上任,江上饮就和学校的校长(李又麟 饰)之间产生了误会,导致校长对他的印象极差,如此一来,江上饮在学校里的待遇可想而知。更糟糕的是,江上饮的死党史飞楼(张海宇 饰)好死不死的爱上了校长的女儿(张梦露 饰),所谓史飞楼的好友,江上饮必须为他的撩妹计划提供帮助。在学校里学习的,是一群个性古怪性情叛逆的青少年,江上饮该如何才能搞的定他们,不让事态乱上加乱呢?
  • 风筝 1.0 风筝
    风筝
    2017 国产
    简介:重庆军统王牌特工郑耀先,以狡黠机智和心狠手辣闻名。郑耀先其实就是潜伏在军统的共产党特工“风筝”,为了确保“风筝”像一把尖刀始终刺在敌人的心脏上,在最关键时刻给国民党致命一击,郑耀先不得不成为自己同志眼中人人得以诛之的军统六哥。上线的牺牲让他和组织失去了联系,解放后他化名国民党留用人员周志乾,以一种独特的方式继续为组织提供重要情报。在自己“风筝”的身份被组织证实后,他仍然以隐蔽的方式,协助公安局破获多起潜伏特务。在三十多年的情报员生涯中,他被敌人长期追杀,忍受着妻离子散。对他来说,情报员本身就意味着牺牲,而一个人能有资格为国家牺牲,就是对自身价值的最好证明。
  • 封神英雄 7.0 封神英雄
    封神英雄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商朝末年,在冷酷残暴的纣王(吴卓翰 饰)的统治下,百姓们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姜子牙(陈键锋 饰)、杨戬(李进荣 饰)雷震子(郑鹏飞 饰)、哪吒(张倬闻 饰)等一帮能人志士集结起来,对抗太师闻仲手下的一众妖魔鬼怪。然而,姜子牙最终还是不敌阴险狡诈的妲己(李依晓 饰)和军师申公豹(张明明 饰),败下阵来,仙界来到了最黑暗的时代。   周文王死后,其子周武王继承王位,他拜了姜子牙为师,开始起兵讨伐纣王。以西岐为战场,一场激烈的,横跨仙人魔三界的漫长战争即将拉开序幕,无数的人将会为了未来的和平而献出生命。
  • 疯狂创客 1.0 疯狂创客
    疯狂创客
    2018 国产
    简介:主要是以创业公司遭遇瓶颈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陷入焦虑的老员工与两位新入职的热血青年,携手互助的帮公司渡过过瓶颈期的故事。
  •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 7.0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
    疯狂刺客之龙之子
    2017 国产
    简介:《疯狂刺客》是由蜜瓜传媒独家出品,由王小帅担任监制,加飞担任总制片人,刘明哲、董小白、延滨、梁志乐、刘云、杨浩宇、赵亮等主演的古装穿越虚实结合的魔性武侠喜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5位处于人生低谷的四男一女主人公,为了赢取一千万奖金而参加了“全球首款灵魂体验游戏”——《疯狂刺客》,从而开展了一段穿越时空的亡命之旅。   该剧于2017年2月25号在乐视网会员独播。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位现代高中生秋叶明(刘明哲饰)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全球首款灵魂体验游戏——《疯狂刺客》,与八线女演员(董小白饰)、炒股专业户郭思聪(延滨饰)、外企公司小白领郑元宝(梁志乐饰)、市场水果档档主黎三根(刘云饰)共五人一起进入到游戏中,扮演亡命刺客,开展了一场疯狂的刺杀冲关夺取奖金之旅!   角色介绍   夏凌晨   演员:董小白   介绍:八线女演员,虚荣、野心、肤浅、粗暴一切坏女人的特点都隐藏在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