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邻家英雄》剧情简介

朴施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集正义、勇敢、真挚、有爱于一身的邻家英雄,电视剧将于今年9月开拍,并于明年年初通过OCN电视台播出。这也是朴施厚时隔3年之正式回归荧屏,观众十分期待。该剧讲述退役的特工与一名梦想当警察的青年相遇后将他培养为自己接班人的故事,故事中心围绕着家人和我们的邻居们。

《邻家英雄》相关视频

  • 哲仁王后 7.0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是一部以严肃的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无厘头性感搞笑古装剧。讲述生活在现代的男人“奉焕”的灵魂穿越到朝鲜的王宫,而且是穿进王后的身体里之后引发的故事。   由《花郎》尹成植导演执导,《感激时代》《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
  • 这周,妻子要劈腿了 6.0 这周,妻子要劈腿了
    这周,妻子要劈腿了
    2016 韩国
    简介:陶贤宇(李相烨 饰)是一名节目制作人,工作非常的繁忙。实际上,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一名电影导演,创作属于自己的影片,如今的现实和梦想比起来有着微妙的差别。陶贤宇和妻子秀妍(宝儿 饰)结婚多年,两人曾经的感情非常的要好。秀妍是一个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妻子,她兼具美丽的外表和温柔的性格,从不给陶贤宇惹麻烦,但再真挚的感情都敌不过岁月的打磨,如今的秀妍对于陶贤宇来说,已经如同一个陌生人那般的疏远了。   一次偶然中,陶贤宇偷看到了秀妍的手机,震惊的发现,秀妍竟然和疑似出轨对象越好了要去酒店。妻子的出轨打碎了陶贤宇的理智。
  • 直到疯狂 7.0 直到疯狂
    直到疯狂
    2021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关于中年上班族们为了在剧变的社会里生存而拼命工作的炽热生存记故事。
  • 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7.0 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2022 韩国
    简介:此剧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被迫要求 义务、献身、负责任的大韩民国典型40代家长为了找寻自我,提起勇气选择彷徨而展开的中年喜剧成长故事。
  • 只一个人 9.0 只一个人
    只一个人
    0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得知患上癌症的女人,她觉得“既然要死就杀个坏人再死”,然后遇见了人生最珍贵的一个人而展开的故事。
  • 至上之法 2.0 至上之法
    至上之法
    2021 韩国
    简介:顶尖法学院发生骇人事件,强硬的教授和胸怀大志的学生们面临考验:法律究竟能否伸张正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