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邻家英雄》剧情简介

朴施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集正义、勇敢、真挚、有爱于一身的邻家英雄,电视剧将于今年9月开拍,并于明年年初通过OCN电视台播出。这也是朴施厚时隔3年之正式回归荧屏,观众十分期待。该剧讲述退役的特工与一名梦想当警察的青年相遇后将他培养为自己接班人的故事,故事中心围绕着家人和我们的邻居们。

《邻家英雄》相关视频

  • 保镖向前冲 4.0 保镖向前冲
    保镖向前冲
    2003 韩国
    简介:庆卓自军中退伍之后,因为只有高中学历一直无法找到适当工作,整天无所事事,平常偶尔在自家小吃店帮忙招呼客人,但是却经常和客人发生冲突。有一天他在偶然机会下从歹徒手中救出保全公司负责人承秀的妹妹小艾,承秀欣赏庆卓矫健的身手,于是邀他进入保全业担任保镖,但是庆卓对这种工作兴趣缺缺。娜英在母亲过世之后和外婆一起搬来庆卓家附近,并和庆卓妹妹庆美成为好朋友…   流氓狮子大开口要求四百万的和解金,万福找佑成及世俊商量,但是仍然解决不了问题,万福只好去向庆卓父母求援。父母听到儿子再次闯祸虽然气愤,还是把钱凑足拿到警局。庆卓因为内疚而积极找工作,但是担任百货公司食品卖场搬货工不到一天,却因看不惯客人乱丢纸削而发生口角,客服中心人员借此数落他年纪一大把却找不到工作,庆卓一气之下决定辞职,当他要离开时看到娜英顺手牵羊偷取卖场衣物,庆卓追过去当场训了一顿。在万福的安排下庆卓到...
  • 暴力罗曼史 7.0 暴力罗曼史
    暴力罗曼史
    2012 韩国
    简介:柳垠渽(李诗英 饰)是棒球队“蓝色海鸥”的忠实球迷,某日,在一家KTV里,柳垠渽一家人意外邂逅了球队“红梦人”的球员朴茂烈(李栋旭 饰),要知道,如果不是朴茂烈,“蓝色海鸥”才不至于在比赛中落败,失去得到冠军的机会。一想到这个就气不打一处来的柳垠渽向朴茂烈发起了挑衅,引起了一场混战,这“壮观”的场面被录了下来传到了网络之上,一时间,朴茂烈的人气大跌。   为了挽回朴茂烈的声誉,他的经纪人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宣布柳垠渽即将成为朴茂烈的贴身保镖。就这样,一对冤家硬是被撮合到了一起,整天吵吵闹闹的生活就此展开,还时不时地碰撞出小小的火花来。
  • 贝多芬病毒 4.0 贝多芬病毒
    贝多芬病毒
    2008 韩国
    简介:金明民饰演的姜健宇,被称为Maestro姜(姜指),42岁,是一位在欧洲声名鹊起的指挥家。他虽然成就非凡,但为人毫不圆滑,尖刻毒舌、蛮横孤傲、咄咄逼人、固执己见。他要求极为严格,一旦达不到要求的演奏家,他就毫不客气地发挥毒舌功力,骂的对方体无完肤。这样的性格使和他一同 工作的人完全无法忍受,因此,他从来没在任何一家乐团做超过6个月的常任指挥,不是主动辞职,就是乐团成员受不了他而放弃。他的外号“交响乐团杀手”也由此产生。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连顶尖乐团的优秀演奏家都深感敬畏的指挥家,却阴差阳错成为一个业余乐团的指挥,乐团由一群被音乐抛弃也抛弃了音乐的乌合之众组成,姜健宇不得不训练他们,并和他们一起走上音乐厅的舞台......
  • 被称为神的男子 6.0 被称为神的男子
    被称为神的男子
    2010 韩国
    简介:根据漫画原著改编的‘神的男人’是讲述具有超能力的主人公和毒品组织进行周旋战斗的电视剧。   主人公Michael.king(崔强塔),演绎的是一个诅咒杀死自己父母的仇人,为了报仇成为世界最强秘密组织老板的角色。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名叫陈宝姵的女人,陷入了命运般的爱情。‘以恶制恶’就是他的人生信念。陈宝姵是抓住男一号的心,刚刚入社2个月的菜鸟社会部记者的角色。   另外,头脑聪明,判断力卓越的黄佑贤这个角色,遇到初恋陈宝姵生活被打乱的同时,嫉妒心和胜负欲渐渐地产生着变化。   vivian是对Michael.king绝对顺从,一心一意爱着他的女人。Vivian为了Michael放弃了一切甘受屈辱,但当Michael回到韩国和一个菜鸟记者陈宝姵陷入爱河后,便决定和佑贤联手。
  • 闭嘴!花美男乐团 2.0 闭嘴!花美男乐团
    闭嘴!花美男乐团
    2012 韩国
    简介:该剧以rock-band为主的新剧,所以挑选以全新的新人演员来演.确定了剧名是“闭嘴!花美男乐队”,这是一部针对女性观众的时尚偶像剧。   自由奔放的高校学生 边得 安求静和为中心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友情和爱情,培养对音乐的热情当中发生的浪漫青春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 (出自百度百科)
  • 饼干老师星星糖 3.0 饼干老师星星糖
    饼干老师星星糖
    2005 韩国
    简介:曾经的不良少女,如今的高校女教师,对于罗菩堤(孔孝珍 饰)而言,这就是她这几年的巨大转变。因为暗恋母校的老师池贤宇(金多贤 饰),菩堤下了苦工终于从师大毕业,阴差阳错又进入到了母校教书,希望和贤宇走的更近些;另一边,校长的儿子,问题儿童朴泰仁(孔侑 饰)被美国的学校开除,不得已进入到自己的学校就读。而菩堤意外和泰仁碰面,可谓不打不相识。   因为泰仁进入到母校当老师的菩堤起初受尽了学生的折磨,其中尤以泰仁为甚。但渐渐的,菩堤的真诚和体贴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也让泰仁心生爱慕之情。可那一边,菩堤却与贤宇进展顺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