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九家之书》剧情简介

传说在远古时代,各大山各大水都有守护灵守候。而智异山的守护神则是九越灵(崔振赫 饰),因为目睹了人间一起事件,进而对事件的女主角尹西花(李沇熹 饰)产生了爱意,甚至不惜放弃永恒的生命。为了成为人类,九越灵需遵守九家之书的三项规定,而因为意外,九越灵未能遵守,留下了西花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孩子。而西花把儿子抛弃江中,被富商朴武率所收养,长成了热血冲动,充满好奇心的崔江置(李昇基 饰)。而另一边,不满时代对女性的定义,想要活出自己个性的无形刀馆的教官谭汝蔚(裴秀智 饰)因为一次调查,和江置邂逅,对江置产生了一种怜惜之情,而二人也在一系列的事件中萌生了爱意。   半人半兽的江置,在一系列的事件里,寻找成为人类的办法,而他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勇气、爱情及力量。

《九家之书》相关视频

  • 魔女的爱情 8.0 魔女的爱情
    魔女的爱情
    2018 韩国
    简介:在繁华首尔市眾目睽睽下,住着没有被他们周遭眾人查觉的三代同堂魔女。   姜草虹(尹邵熙饰)与魔女同伴孟艺旬(金英玉饰)还有卓妍篤 (高水熙饰)经营着一家汤饭馆。他们想保持低调,但是草虹的年轻美貌吸引着一名邻家男孩黄济旭(李弘彬饰)的注意,让他经常想接近她。   草虹与她魔女同伴们的平静生活,在他们饭馆的房东马成泰(显祐饰)有一天突然现身时变得复杂起来。成泰想要面对小时候,在那栋建筑物内发生在他身上的创伤事件。   在成泰经常性介入他们的日常生意下,草虹能否将她的真实身份对他保密呢?
  • 魔女的法庭 1.0 魔女的法庭
    魔女的法庭
    2017 韩国
    简介:讲述了追名逐利的女检察官(郑丽媛 饰)与弃医从文的菜鸟新手检察官(尹贤旻 饰)联手将以儿童和女性作为犯罪对象的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
  • 魔女幼熙 9.0 魔女幼熙
    魔女幼熙
    2007 韩国
    简介:马柔熙(韩佳仁 饰)是广告公司的继承人,从事广告策划,严谨能干,性格独立,在背地被公司职员称作“魔女”,但是,这种雷厉风行的性格到了相亲场合就完全行不通,相亲一次次以失败告终。蔡武龙(在熙 饰),放弃在医科大学的学业转而进入自己喜欢的厨师行业,希望成为一名一流的西餐料理厨师。   在一次偶然的小车祸中撞坏了柔熙的高级轿车,欠下了柔熙一大笔修理费,于是,他开始了与柔熙纠结的爱情故事。然而,两人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性格上的“冰与火”的差距,父母的时不时阻挠,还有与柔熙的初恋情人俊河(金正勋 饰)和武龙青梅竹马的朋友南胜美(全慧彬 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一出笑料迭出的爱情喜剧就此上演。
  • 莫比乌斯:黑色太阳 3.0 莫比乌斯:黑色太阳
    莫比乌斯:黑色太阳
    2021 韩国
    简介:朴河宣,丁文晟,张英南主演两集特辑《莫比乌斯:黑色太阳》公开海报&剧照,10月29、30日播出。
  •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 6.0 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
  • 某一天 8.0 某一天
    某一天
    2021 韩国
    简介:故事根据BBC剧集《司法正义》改编,讲述两个男人围绕一个女人被杀事件展开激烈斗争。金秀贤饰演一名大学生,因一夜的误会而成为了谋杀案的嫌疑人。车胜元饰演帮助这名大学生的律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