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九家之书》剧情简介

传说在远古时代,各大山各大水都有守护灵守候。而智异山的守护神则是九越灵(崔振赫 饰),因为目睹了人间一起事件,进而对事件的女主角尹西花(李沇熹 饰)产生了爱意,甚至不惜放弃永恒的生命。为了成为人类,九越灵需遵守九家之书的三项规定,而因为意外,九越灵未能遵守,留下了西花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孩子。而西花把儿子抛弃江中,被富商朴武率所收养,长成了热血冲动,充满好奇心的崔江置(李昇基 饰)。而另一边,不满时代对女性的定义,想要活出自己个性的无形刀馆的教官谭汝蔚(裴秀智 饰)因为一次调查,和江置邂逅,对江置产生了一种怜惜之情,而二人也在一系列的事件中萌生了爱意。   半人半兽的江置,在一系列的事件里,寻找成为人类的办法,而他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勇气、爱情及力量。

《九家之书》相关视频

  • 制作人 1.0 制作人
    制作人
    2015 韩国
    简介:《制作人(Producer)》以电视人聚集地首尔汝矣岛为中心,讲述每天去电视台6楼上班的PD们(制作人/导演)作为一般上班族的办公室故事,加入综艺部(艺能局)各种各样故事的综艺电视剧
  • 治愈者 5.0 治愈者
    治愈者
    2014 韩国
    简介:《Healer》讲述了新人记者成长为真正有担当的记者的过程,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剧、悬疑等要素的复合型电视剧。用最尖端装备武装的22世纪未来型职业跑腿人——代号为Healer的徐政厚( 池昌旭饰)、网络记者的蔡英信(朴敏英饰)与拥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记者的金文浩(刘智泰饰)互相纠结,逐渐查清过去与现在真相的故事。
  • 致美丽的我们 1.0 致美丽的我们
    致美丽的我们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明朗活泼的女高中生申松怡暗恋了17年青梅竹马车宪的青春爱情故事。   金曜汉剧中饰演被申率怡暗恋了17年的17岁高中生车宪一角,他是个脸蛋天才,聪明绝顶的高冷美男子。   苏周妍剧中饰演暗恋车宪17年的17岁女高中生申率怡一角,活泼开朗,非常主动,是个直接像喜欢的人告白的“直进女”。
  • 致亲爱的法官大人 7.0 致亲爱的法官大人
    致亲爱的法官大人
    2018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了同卵双胞胎兄弟韩秀浩和韩江浩过着完全不一样生活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烦恼该如何守护他人人生的笑中带泪奇幻剧。
  • 智异山 10.0 智异山
    智异山
    2021 韩国
    简介:该剧将以韩国智异山为背景,讲述在大雨、大雪、滑坡、台风天气下,智异山国家公园的护林员救出被困者,并在直升机无法起飞的一天,在5小时内,救出了被困者。全智贤将饰演智异山国家公园最好的护林员。
  • 昼与夜 4.0 昼与夜
    昼与夜
    2020 韩国
    简介:此剧讲述因实验获得了非凡智力却情感缺失的孩子们,因为发现了26年前一宗疑问案件与当前的悬疑事件有关,从而聚在一起开展调查,并粉碎把他们当作工具使用的权势的阴谋,找寻作为普通人的真谛的过程。   南宫珉饰演搜查官都正宇一角,不仅有着自己独特的潮流风格,在警察厅被人称为“潮流恐怖分子”,而且非常擅长搜查,是个有才华的搜查官,他发现了26年前的事件与现在发生的事件有关联,是个寻找事件线索的关键人物。   金雪炫饰演首尔地方警察厅特搜组警卫孔惠媛。她资质很好也很漂亮,快言快语,外貌看上去是狐狸,但其实是熊。开朗、自信,是组里的体力、格斗、喝酒担当,为了搜查不介意方式方法,非常执着。   李清娥饰演FBI派遣的搜查官Jamie Layton一角,与都正宇一起调查案件的秘密。   尹善宇饰演神秘的工程师,他虽然看起来不善交际,有洁癖和强迫症,但实际上是在门户网站Modu执行隐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