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子轻松出来吧》剧情简介

梦想成为珠宝设计师的大学辍学生郑梦熙(韩智慧 饰),目前正在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中,在街头摆起了摊位卖小饰品。日子在被城管追来追去中过得不咸不淡。直到有一天,因为一次意外,梦熙出了车祸。而肇事者不看车子的损坏度,只一个劲猛盯着她瞅,梦熙只当这人是个怪人。而怪人的真实身份是国内响当当的珠宝公司的长子朴贤秀(延正勋 饰)。看似天之骄子的他内心却有很多苦闷。从从小到大从未感受过家庭一丝一毫的温暖,连婚姻问题也是商场的战略婚姻。自己名义上的妻子也不堪其苦,离家出走行踪不明。而恰巧这时,和妻子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却截然相反的梦熙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为了安慰生病的奶奶,贤秀让梦熙扮演他2个小时的妻子,且给予巨额报酬。而这次意外之财开启了一段新的故事,也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金子轻松出来吧》相关视频

  • 花样男子 3.0 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
    2009 韩国
    简介:神话集团开设的高中学院是富家子弟的摇篮。其中,四大财团公子组成的F4,在学院里横行无忌。平民少女金丝草(具惠善 饰)进入学院后,为朋友小秋出头得罪了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饰),但是她不畏强权,跟F4作斗争,凭借着正直、善良的个性,感动了忧郁的F4成员尹智侯(金贤重 饰)。智侯一直恋着模特闵瑞娴(韩彩英 饰)。后者在舞会上帮丝草圆场,鼓励她坚持自己。在与俊表的交锋中,两人渐渐产生了感情。然而,遭瑞娴拒绝的智侯却倍加呵护丝草,多次误会让俊表感到了危机。两人甚至为丝草展开了三轮对决,裁判是俊表的姐姐。此后,两人又发生了一连串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本片翻拍自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同名漫画。2009年,韩版《花样男子》当选全世界50个国家网民所选出的人气最高电视剧,金贤重以2550多万的得票成为最高的男演员。
  • 花样年华-生如夏花 10.0 花样年华-生如夏花
    花样年华-生如夏花
    2020 韩国
    简介:该剧是讲述和初恋重逢的40代男女的故事,既不是中年人也不是青春年华的他们,激烈相爱、纠结,迎来人生的第二个“花样年华”。   刘智泰饰演企业家韩在贤,他是一个有着修长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貌的“美中年”,但却是一个冷血汉子,现在变成一个精于理财的俗气的人物。   李宝英饰演尹智秀,她 是独自抚养着孩子的坚强的单亲妈妈。她曾经是受人追捧的检察长家的千金,但因为事故失去家人,辛苦过着每一天。韩在贤和尹智秀相爱着,迎来了第一个花样年华。在对人生感到疲劳的中年以完全不同的境遇重逢,延续着爱情故事。   朴珍荣剧中饰演1993年的韩在贤,他出身于首尔周边,全校第一进入延世大学法学系,修长的个子、英俊的五官,刚一进入大学就被评为法学院的"王牌"而受到关注,但本人却对男女之情毫不关心,没有谁的说服和强迫,只是像流水一样自然地参加了学生运动。   该剧是讲述和初恋重逢的40代男女的故事,...
  • 花样爷爷搜查队 4.0 花样爷爷搜查队
    花样爷爷搜查队
    2014 韩国
    简介:为了应对接二连三出现的企业高管失踪事件,警方成立了由金英哲(金应洙 饰)挂帅的特别侦察队,其麾下云集了智商高达150的天才毒舌警察李俊赫(李顺载 饰)、能一眼看穿女人心理的洁癖自恋男韩元彬(边熙峰 饰)、拥有绝佳格斗能力的粉红男金刚石(张光 饰)、系出名门学府的警察厅厅长的独生子帅哥朴政宇(金希澈 饰)等个性满满同时各有所长的警界精英。谁知在一次解救人质的行动中,四人掉入神秘化学药水池中,除了政宇安然无恙外,另外三人竟然都变成了70岁的老爷爷。   人老心不老的李俊赫等人,以此为契机持续追查一连串失踪事件和神秘药水背后的关联和秘密。紧张而有趣的警匪故事便在这一过程中交替上演……
  • 花游记 2.0 花游记
    花游记
    2017 韩国
    简介:tvN周末连续剧《花游记》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与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陈善美,在2017年恶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寻光明旅程的故事。
  • 华丽的诱惑 1.0 华丽的诱惑
    华丽的诱惑
    2015 韩国
    简介:《华丽的诱惑》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10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以新妈妈和变成女儿的女高同学坎坷的生活为中心,刻画出她们所深爱的男人和她们的家庭的矛盾和伤害,牺牲,野心等的50集现代剧。
  • 华政 1.0 华政
    华政
    2015 韩国
    简介:电视剧《华政》讲述了李氏朝鲜王朝贞明公主波澜起伏的一生。在该剧中,车胜元将饰演朝鲜皇帝光海君,剧中,他将被金载沅饰演的仁祖废黜,这也是车胜元时隔一年再次拍摄电视剧,将于今年4月接档《闪耀或是疯狂》开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